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航昆仑墟》能不能超越《鬼吹灯》的前几部作品?
2022-07-28 17:30:12

  暑期已经快过半了,好电视剧和电影也新上映了不少,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很多观众都喜欢盗墓题材之类的剧,很多观众对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昆仑神宫》期待已久,从这部剧的预告片来看,片里的道具非常细致,戏中的动作都非常刺激,在剧情中,主角在盗墓时所受到的每一种困难都明显升级。

  正因为这些精彩的预告片,成功将观众们给拴住了。越想看却越不给看,弄的观众们怨声四起,又没办法,只能干着急。谁叫你经不住诱惑呢。

image.png

  早期在这一类的有《最后的搬山道人》《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怒晴湘西》《龙岭迷窖》《云南虫谷》这些都差不多一样类型,但都特别惊人,就算是捂着被子也要看完的剧。

  但《昆仑神宫》从预告中显得更好看,但迟迟没有上映,不过没事,给大家推荐的这部剧同样能让你热血沸腾。

  该剧名叫《迷航昆仑墟》是由许凯,钟楚曦的主演,完全可以提前拯救盗墓迷的剧荒了!

  这几年来盗墓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也深受广大观众们的喜爱,在电影市场对盗墓题材格外青睐,但谁都知道能真正拍好这样的电影却不多,其中费振翔执导的口碑和热度都还行,这次的这部《迷航昆仑墟》会不会超越之前的作品呢?

  但从目前这部剧集所具备的3大看点来看,很有可能会超出想象。

  第一,五门纠葛,全新内容不同于《鬼吹灯》的几部作品,这点很重要。故事内容都是一脉相承的,不会存在观众看不懂的现象。

  这部剧,讲述的是以天官为首的五门之间纠葛不断,海归学子丁云齐和纯真的无双在重重迷雾中结伴而行。丁云齐是开昆仑宝藏的唯一继承人,归国后他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各方势力关注的焦点。五门纠葛的设定,就说明了剧情的复杂。不同于《鬼吹灯》中盗墓三人组就是核心人物,这样的剧情,观众很容易抓住重点。

  第二,强劲阵大大提高了观众的点播率。

  因为之前由费振翔执导的《鬼吹灯》系列作品非常成功,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选的演员好,虽然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三人都不什么一线大明星,但他们都是原班人马,这一点非常重要,就好比花千骨第二部换了人,观众一听说就火冒三丈,而这一点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image.png

  《迷航昆仑墟》是天下霸唱所有作品中内容最丰富,想象力最离奇的一部作品,从剧中场景布置这一点就能看出,墓室中的机关暗道重重,让人摸不着头脑。让你永远不知道下面将会发生什么,说不定下一秒你就被ko,各种离奇的事件不断发生。

  剧中的男女主角在悬崖峭壁上相拥,场景位置和造型都看起来十分诡异,让人忍不住好奇,在桥下的迷雾深渊中,又将会有什么奇虫异兽,谁都不知道?剧中的所有场景都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所以说《迷航昆仑墟》有望成为下一部精品!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