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庭外》萧臻终于袒露心声,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
2022-08-01 17:33:04

  悬疑剧《庭外》正在热播中,目前预告里的剧情还是有三大看点的,一个应该是乔绍廷的父亲老乔出场了,一个是萧臻可能对乔绍廷袒露心声,最后一个当然是萧臻正面硬刚旷北平。

  首先,看第一个,老乔应该是去幼儿园看孙子的时候,正好碰到了乔绍廷和萧臻,并且知道了乔绍廷和唐初正在办离婚的事情。

  他家里有很多孩子用品,可以说他是很喜欢自己的孙子的,自然对乔绍廷离婚的事情很抵触,所以误以为乔绍廷是为了萧臻,才和唐初离婚的。

  好嘛,这萧臻是被动见家长的节奏啊,听到老乔误会了,直接吓得原地起跳,在配合老爷子挂着的“一骑绝尘”,那画面,突然感觉,说这是一部搞笑剧我都愿意相信。

  其实没有唐初的话,感觉乔绍廷和萧臻在一起也蛮好的,但是有唐初存在,所以的情感很好地控制在朋友情,师生情的范围之内。

图片.png

  《庭外》中罗晋饰演的乔绍廷,是个情感直男,他对唐初的爱也从未改变,所以说听到老乔的言论,他也是直接懵了,什么情况?他估计第一反应是,希望唐初不要多想。

  第二个看点,应该是在旷北平拿捏住萧臻的把柄,并且予以打击之后,萧臻有些神情低落,乔绍廷在一旁开导她来着。

  这里有一个细节,就是焦俊艳饰演的萧臻,平时在工作时,都穿着长袖,还戴着手套,可以说她就是在遮掩着自己胳膊上的伤疤。

  她也就是在住处的时候,才会穿短袖之类的衣物,在外面她是尽可能遮掩的。

  可是在《庭外》预告里,她手套也不戴了,也把袖子撸上去了,她胳膊上的伤疤是暴露在乔绍廷的视野之下的。

  其实罗晋饰演的乔绍廷,就算观察能力再查,也会注意到,萧臻喜欢穿长袖,并且戴着手套的习惯,他只是一直没有问原因而已。

  那么这一次,萧臻肯定会把真相告诉乔绍廷了,毕竟眼看着都要大结局了,谜一样的萧臻,也应该走出谜雾,让大家知道她身上的故事了。

  萧臻和乔绍廷袒露心声,估计她身上的谜团和旷北平有很大关系,并且萧臻会把自己和薛冬章政的交易都告诉乔绍廷,此后两人的联盟更加稳固,着手一起对付旷北平了。

  第三个看点,就是旷北平想拉拢萧臻,而萧臻正面硬刚,直接拒绝了旷北平了。

  旷北平之前就说萧臻看着眼熟,14集最后,旷北平去指纹咖啡厅的时候,他的车正好和萧臻擦肩而过,他注视萧臻的背影痕迹,总感觉旷北平已经想起来萧臻是谁了,他想起自己在哪里见过她,并且知道萧臻的一些秘密。

图片.png

  旷北平本来就是想直接击垮萧臻,断了乔绍廷的这条臂膀,这样自己对付乔绍廷的计划就没有失败,萧臻是个新人,虽然有能力,但是也没到了旷北平要亲自出马招揽的地步。

  可是预告里,霍青饰演的旷北平,就是去招揽萧臻了,还说选择比努力重要,就是在暗示萧臻,赶紧加入他的势力集团,这样对大家都好。

  但是《庭外》中焦俊艳饰演的萧臻断然拒绝旷北平,她说自己够幸运,还有可以选择的权力,而旷北平就只剩下努力了,言外之意就是,旷北平以后没有选择的机会了,只有努力其避免自己败亡的局面。

  我很好奇萧臻的底气从何而来,一个令乔绍廷,薛冬,章政都忌惮的人,萧臻敢于正面硬刚,这显然不是什么初生牛犊不怕虎

  她可能有不为我们所知的背景,所以才会不惧旷北平的威胁,更可能的是,她对旷北平有着足够的恨意,仇恨令她毫无畏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