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演员表有谁 人物关系是什么
2022-08-02 17:48:31

  《欢乐颂3》是一部励志女性都市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欢乐颂小区新搬来的五个女生,各自面临着来自职场、家庭、爱情的问题,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她们互相鼓励,攻克难关,最终都拥有了美好的未来。

  《欢乐颂3》人物关系

  《欢乐颂3》由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主演,剧情与前两部没有关联,该剧延续了前两部的现实主义风格。讲述了欢乐颂小区新搬来同住一层的五个性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女生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蜕变的故事。

image.png

  叶蓁蓁演员江疏影

  毕业于名牌大学,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

  方芷衡演员杨采钰

  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行踪总是充满未知

  朱喆演员张佳宁

  酒店经理,看起来前途一片光明,但实则因为学历太低,而被上司看不起

  何悯鸿演员张慧雯

  刚工作没几年的小写手,经常因为自己的好心办错事而苦恼

  余初晖演员李浩菲

  刚毕业没多久的职场新人,虽然聪明伶俐,但总想投机取巧,只有让她吃了亏,才能改正自己身上的错误

image.png

  剧中的这五个大女孩个性迥异,成长环境和生活条件也各不相同。他们或多或少地面临着一些问题,并受到来自工作、家庭和爱情的许多问题的困扰。

  欢乐颂小区新搬来的五个女生住在同一层,其中酒店经理朱喆和刚工作没几年的余初晖、何悯鸿合租一套房。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方芷衡和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叶蓁蓁分别住在另外两套房,这五个女人性格迥异,生活境遇也不同,各自面临着来自职场、家庭、爱情的问题。方芷衡因行迹可疑,引得众人猜疑;天之骄女一样的叶蓁蓁也会遇到来自职场上的莫名敌意;余初晖生性伶俐,读书工作难免投机取巧,吃亏后才知脚踏实地;朱喆事业看似顺利,但上升路径却遭受学历不高的限制;不通人情世故的何悯鸿总是陷入好心办坏事的困境……

  面对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困难,她们从互相猜疑到敞开心扉接纳彼此,在上海这座城市里,她们努力生活,温暖着彼此,收获了成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