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唐周和颜淡之间有什么故事?湘君的痴傻另有隐情
2022-08-04 17:01:48

  《沉香如屑》热播,唐周抓获颜淡,颜淡却舍命相救。

  《沉香如屑*沉香重华》分为上部《沉香如屑》与下部《沉香重华》,由郭虎,任海涛导演,由杨紫,成毅,张睿孟子义,朱泳腾,傅方俊等主演。

  唐周之所以遇到颜淡,那都是因为包子被一个还没有幻化成人型的狗精吃掉,无意中被紫藤精泄露了花精族的住所,还好颜淡机智聪慧,不仅将紫藤精救出来,而且还将花精族的那些小妖们偷偷转移到安全场所。

  至此,原本以为能够逃离唐周的手掌心的颜淡,偏偏让唐周给困住了。

image.png

  颜淡消失之后,余墨心急如焚

  一方面,颜淡和余墨的约会虽然如期举行,但是颜淡的失约让余墨慌了神,到处寻找的时候,又无意中泄露出自己的踪迹,另一方面,擅长花言巧语的颜淡,虽然能够有机会逃走,但是善良心善的她,还是顾及了唐周的性命,几次三番地救了她。

  当颜淡不小心打翻他的捉妖炉的时候,蜘蛛精,还有各种妖怪都跑出来,要了唐周的性命。

  害怕唐周打不过他们的时候,颜淡特地留了一朵花瓣。

  当大家到了娘娘墓的时候,我们都能够看到的是,颜淡哆哆嗦嗦的,都差点儿把唐周的衣服给扯下来,曾经那么古灵精怪的颜淡不见了,虽然担小怕事,但是她还是挺聪明的,当唐周被里面的人像迷惑的时候,颜淡捂住了唐周的眼睛,顺利地将迷惑的唐周从迷魂阵里拉扯出来。

  颜淡是心慈人善的,但是隔壁桌的那个女佣和小姐,虽然看上去疯疯癫癫,但是里面大有玄机。

  偶遇沈湘君,言语另有蹊跷。

  特别是当唐周和颜淡从娘娘墓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沈府的小姐,湘君。

  这个小姐口口声声地说的那些话,无非就是让人觉得她的话不可信,那么到了沈府之后,沈老爷特地相中了唐周,甚至想让自己的女儿来嫁给他。

  其实,不难想象,为何知道自己的女儿命里虚弱,还要将府苑修建在这种地方,肯定有不得已的缘故罢了。

image.png

  再加上,沈老爷半夜的举动,确实很让人心生疑惑。

  虽然唐周半开玩笑的话语,让颜淡很的激动,但是听到玉葫芦的时候,颜淡竟然哑口无言了。

  这或许就是妖怪害怕捉妖师的真正缘故,毕竟,如果多说话,恐怕就又要被关到葫芦里去了吧。

  颜淡和唐周以夫妻相称,也就打消了沈老爷的计划,那么未来恐怕也没有这么太平。

  毕竟,刚刚和他们一起下娘娘墓的人,都消失不见了,难道这就没有奇怪的地方吗?

image.png

  不难想象,这背后有人在捣乱。

  湘君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傀儡罢了。

  如果可能的话,那么势必就是湘君身边的那个女佣了。

  按照沈老爷的述说,阿怡是他的妻子,年轻的时候就去世了,那么远嫁过来的女儿,势必都会有陪伴的女佣的,那么照顾湘君的女佣,肯定是伴随母亲下嫁的。

  如果推理得来,女佣有可能是利用湘君,想让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之下,变成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

  那些被害的人,往往都是贪财之辈,更何况,如若不贪心的情况之下,为何有去无回,只能够推卸责任,将娘娘墓越传越邪乎。

image.png

  这个时候,唐周和颜淡,历经世事艰难,而余墨也寻觅得好苦。

  恐怕此时颜淡早已经将余墨忘到九霄云外,如果再次想起的话,就算不能够逃跑,也势必会留下线索,让对方不用担心。

  恐怕颜淡不知晓余墨的担忧,而余墨也不知道颜淡的痴情。

  这就是唐周和颜淡之间的世世代代的恩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