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汝阳王妃为什么要为淳于氏出头?
2022-08-05 15:49:42

  《星汉灿烂》汝阳王妃曾被淳于氏所救,自此之后她和淳于氏便成了很好的朋友,几乎无话不谈,汝阳王妃对淳于氏可谓是绝对信任,淳于氏一有难,汝阳王妃便会为她出头,甚至不分辨事实的真相,二皇子妃和曲泠君多年好友,可当曲泠君有难时,二皇子妃所能做的也不过是避而不见,完全置身事外,汝阳王妃不一样,似乎她不为淳于氏出头,便是对不起淳于氏曾经就救她的恩情。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可还恩也有一定的程度,完全没有必要把自己一家老小都赔进去,汝阳王妃最后没有将全家都赔进去,她只是把自己赔了进去,这么多年,淳于氏没少在她身边煽风点火,让汝阳王妃做出一系列蠢事,但实际上汝阳王妃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否则老王爷当初也不至于要休妻,最后更是在三才观一待便是多年,越妃也不至于一见面就怼她,那些旧事是汝阳王妃的黑历史,亦是她嚣张的本钱。

image.png

  汝阳王妃若能够安稳度日,所有人都敢去打扰她,她依然是文帝的叔母,一个谁也不敢怠慢的对象,可她偏偏没事就想着帮淳于氏和裕昌郡主说话,表示自家的孙女如何能干,最后凌不疑却选了不如裕昌郡主的程少商,想要文帝出面废除这门婚事,其次是帮淳于氏找面子,想要让凌不疑给淳于氏应有的礼待,这一下她算是说在了每个人的痛处,就连和霍君华有仇得越妃都反过来支持凌不疑,甚至差点让她所有黑历史都被暴露。

  汝阳王妃容易受到淳于氏的撺掇,她信佛,淳于氏便送她一尊佛像,并告诉她此乃名寺所求,十分有灵气,汝阳王妃对淳于氏深信不疑,天天把那尊佛供起来,实际上那尊佛并没有什么灵气,它是淳于氏留给自己的后路,里面有凌益的罪证,而汝阳王妃不知不觉就成了淳于氏的帮凶,即使她什么都不知道,也难逃惩罚。

image.png

  汝阳王妃先是帮助淳于氏在程家找面子,最终被囚在三才观,无法外出,也无法见到旁人,完全就是另一个牢房,再接着她因为淳于氏送的神像而惶惶不可终日,毕竟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对淳于氏这么好,最后却是这样的下场,开始为淳于氏辩解时,即使淳于氏做错了,她也会帮助,到最后则是看清了,原来一直以来的大傻子都是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