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庭外》严裴旭在朱宏案发后的第三天,就准备跑路了
2022-08-05 16:22:38

  《庭外》中的乔绍廷和萧臻根据邹亮留下的线索,调查案子已经越来越有眉目了,而严裴旭在朱宏案发后的第三天,就已经准备跑路了,那么他会成功吗?

  邹亮查到,严裴旭在朱宏案发后的第三天,就用抵押住房拿到了一笔商业贷款,可是随后严裴旭就把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全部提现了。

  这个行为显然不正常,因为严裴旭总不能拿了这笔钱,是替朱宏还债去了,毕竟他的行为太偷偷摸摸了。

  因此有经验的乔绍廷和萧臻都明白,查到这笔钱的去向,就可以查到朱宏案件背后的真相。

  《庭外》中焦俊艳饰演的萧臻通过有限的渠道,查到了和严裴旭有关联的公司,她想要查证这笔钱,严裴旭到底是用来偿还债务了,还是通过某种手段转移了。

  因此当旷北平得到消息时,他直接慌了,旷北平是什么人,能够让他如此慌乱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萧臻查到了关键,严裴旭这笔钱的去向绝对有问题。

  所以可以看到《庭外》中霍青饰演的旷北平赶紧预约了大宗提现,他要提取200万,那么这里就有一个问题,旷北平这么着急提200万干嘛?还急忙给严裴旭打了电话。

  显然最有可能的就是,他要用自己的200万,伪造严裴旭那200万的资金去向,他要用自己的伪造的资金流向,掩盖住严裴旭那笔钱的真实用途。

图片.png

  所以说严裴旭在背后到底在干什么?

  目前来看,有两种可能。

  一种就是朱宏死了,而严裴旭是背后主谋,乃至说严秋也参与其中,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不排除严裴旭是想一个人扛起所有罪责。

  所以说《庭外》中严裴旭在案发后,就赶紧给严秋留后路了,他把房子抵押,拿到的钱,通过某种渠道转移到国外,为严秋母子在国外生活打下基础,也就是说那笔钱,是严裴旭用来给严秋跑路用的。

  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朱宏没有死。朱宏可能是惹上了更大的麻烦,要比借了高利贷更麻烦的事情,所以朱宏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假死逃生。

  严裴旭为了女儿,只能配合朱宏,朱宏落水后逃生,之后就藏起来了,严裴旭则通过抵押房产来获得200万,这笔钱是留给朱宏和严秋的,让朱宏通过什么渠道偷渡到国外,严秋之后才通过正常渠道出国。

  总之目的还是为跑路。

  所以说乔绍廷和萧臻是查到了关键信息,这笔钱的去向的确是可以解开整个案件的真相,那么旷北平当然慌了,所以才会急忙取出200万,想要给伪造资金流向,来掩盖严裴旭那笔钱的真实用途。

  只是说《庭外》中霍青饰演的旷北平这是越陷越深了,为了救过自己命的老战友,旷北平可是说是什么都豁得出去,他如今已经涉嫌和邹亮的死了,银行的视频,以及邹亮网红女友手上的录音笔,都是可以让旷北平倒台的关键证据。

图片.png

  或许旷北平这个人,虽然是阴险之人,是睚眦必报之人,但是他也是够讲情义的,为了严裴旭,他是真的豁得出去啊,这样的人,和他做朋友,是很幸运的,但是和他做敌人,是很痛苦乃至绝望的。

  不过强势的旷北平真的要走萧臻说的那条路了,萧臻说她还可以选择,而旷北平只剩下努力了,这说得没错,随着朱宏案件真相被一层层揭开,旷北平已经是泥足深陷,难以自拔了。

  突然想到,从这角度来看,旷北平何尝不是一个落水者,而且这条路还是旷北平自己心甘情愿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