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次拥抱》丁木木和齐涛分开之后,真命天子上线
2022-08-10 16:54:39

  《第二次拥抱》中的丁木木是四位女主中最神秘的一个,作为单亲妈妈,丁木木和齐涛分开之后,她的真命天子就上线了,这个真命天子就是王锵饰演的柯克。

  丁木木明明才华横溢,却甘愿做一个小小的钢琴家教。

  最可疑的是丁木木竟然让方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删除自己和女儿的照片。丁木木神秘的举动,让很多观众误以为丁木木是在躲债。

  毕竟丁木木连自己的行踪都不敢告诉父母。直到齐涛在学校口堵住丁木木,观众才发现原来丁木木有老公。但是,丁木木看见齐涛,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

  紧接着,齐涛和丁木木在情感上展开了你追我逃的模式。而齐涛为了留住丁木木,不惜用丁木木的母亲对丁木木进行道德绑架。

  再加上母亲突如其来的变故,丁木木只好选择暂时依靠齐涛。就在丁木木即将原谅齐涛时,齐涛变态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让丁木木彻底崩溃了。

图片.png

  只要丁木木和其他男性一有接触,齐涛就会发狂,甚至对丁木木进行了家暴。虽然齐涛如丁目口中所说是一个做事面面俱到的高富帅,但是他丑陋的本性,迟早会伤害到丁木木。

  就连女儿潇潇也有可能在齐涛变态的教育下,毁掉自己的一生。因此,丁木木为了保护潇潇,果断选择与齐涛离婚。

  虽然齐涛不适合丁木木,但是丁木木魅力无限,身边肯定不缺追求者。而王锵饰演的柯克就是其中的一个。柯克虽然只是一个面包店的老板,但是他对丁木木却情根深种。

  而且,从以下三点可以看出,柯克很适合丁木木。

  一、给予丁木木足够的尊重,并懂得保持界限。

  在齐涛长久的控制下,丁木木失去了自我。因此,丁木木才会以不告而别的方式,远离齐涛的魔掌。因此,丁木木在以后选择择偶对象时,肯定会选择尊重自己的男人。

  而柯克就能做到。毕竟柯克早就暗恋丁木木,完全可以在丁木木出现感情危机是,趁机而入。但是,柯克并没有这么做。

  与此同时,柯克并没有向丁母一样劝说丁木木忍着,而是充分尊重丁木木的意愿。在柯克看来,只要丁木木开心就行,不要因为世俗的眼光去委屈自己。

  二、志趣相投,能够体谅丁木木的工作。

  由于齐涛家庭条件优越,所以他一直都反对丁木木出去工作。但是,丁木木是一个有思想的独立女性,根本不会一味地依靠老公。

  而柯克跟丁木木是很好的朋友,知道丁木木的梦想是站在大舞台上进行钢琴演奏。因此,柯克一直都以哥们的方式默默鼓励丁木木。

图片.png

  三、会讨潇潇开心,让丁木木无后顾之忧。

  丁木木是一个母亲,女儿是她的软肋,她不希望因为自己而让女儿不开心。而柯克又很会讨潇潇开心。

  四、近水楼台先得月,柯克每天在丁木木的必经之路,给丁木木留面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