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决》播出后评价怎么样?好评不断
2022-08-11 17:03:46

  夏季暑期档新剧追不完,比如许凯、钟楚曦的《迷航昆仑墟》,吴磊、赵露思的《星河灿烂》,王雷、韩雪的《运河边的人们》等等,每一部都是王炸剧,演员阵容更是没的说。 但是,暑期档再次迎来了虞书欣、王鹤棣首次合作的仙侠剧《苍兰决》,该剧首播六集,好评不断,网友直呼不够看。

image.png

  自《苍兰决》电视剧的首播,热度就飙升到热播榜第一。而该电视剧在爱奇艺平台独播,首播六集,评分高达8.4分,评分人数仅两千多人,不到三千人评分,想必网友对这部神话剧支持率是多么的高,这是对仙侠剧来说,评分算很高,因此,观众对《苍兰决》是非常的支持和喜爱。

  《苍兰决》电视剧由虞书欣、王鹤棣强强联手打造的仙侠剧,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拍手叫好这部热播剧《苍兰决》,并还有网友明确表示该仙侠剧是暑期档的天花板,还说这部《苍兰决》会成为这个暑期档的天花板。

  《苍兰决》这部电视剧男女主颜值高,虞书欣、王鹤棣作为男女主角,高颜值担当,当我看《苍兰决》第一集时,虞书欣、王鹤棣第一次见面,让我非常惊喜 ,两人自由自在互换身体,搞笑点也多,两人的演技进步也很大。

  因为是首播,评分和评论还没有出现两极化,目前观众评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好的,评分也高,但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大部分都是演员的粉丝评论和评分,所以说不能说明一部电视剧的质量,还需要看完更多才能证明这部电视剧的质量。

  目前,《苍兰决》在豆瓣评分还没有出来,但差评的评论有一些,而差评的理由差不多相同,其原因就是王鹤棣的角色都是一个表情,虞书欣声音有点嗲,但这些并不影响观看。

image.png

  但是,本人觉得《苍兰决》这部电视剧的画质很差劲,爱奇艺1k画质和腾讯视频1k画质对比,明显腾讯视频画质清晰一点,这就有点影响网友的观看,如果观众给《苍兰决》电视剧差评理由,可能,画质是其中之一。

  总体来说,《苍兰决》这部电视剧还不错,从演员的颜值、特效、场景布置,都很完美,但不足之处有两点,滤镜太重、画质感太差,看着有点模糊,有观众差评也是在所难免。

  想必大家都认识在《苍兰决》电视剧里的虞书欣、王鹤棣等人吧,本人觉得在《苍兰决》电视剧里演员都不错,演技问题不大,毕竟有些是新人,可以体谅,大家还可以继续观看更多《苍兰决》,继续观察男女主的演技,在作成演技评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