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2》什么时候播出?定档湖南卫视
2022-08-11 17:22:12

  8月11日,电视剧《二十不惑2》正式官宣定档,8月17日起,湖南卫视播出。此外,爱奇艺和芒果TV则作为网络播放平台,会员抢先看4集。此外,官宣内容当中还告知观众:《二十不惑2》已被Netflix预购,后续有望与国内平台同步上线!

image.png

  先解读一下国内国外有望同步上线。

  国产剧被外国的视频平台采购,并且在国外播出,这件事情并不新鲜。咱们不少的热播剧作品,都已经在国外的视频平台上线过。且有不少播出数字非常不错的。同时,国产剧当中,也有不少热播的电视剧被国外购买了影视改编权。国产剧出海,早已经是大势所趋。因为咱们有着广大的海外华人观众,并且有着热爱中国文化的海外观众。

  但是,能够实现国内和国外同步播出的电视剧,目前来讲,我知道的,只有可能实现的这部《二十不惑2》。该剧在官宣的时候,也采用了“有望”二字,并且告知观众,国外的视频平台是预购,应该是还没签署最后的合同。11日到17日还有最后7天的时间,留给国外视频平台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他们铆足干劲赶紧签吧。

  然后聊《二十不惑2》国外播出的内容优势和平台优势。

  平台方面,Netflix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了正版视频平台的市场,在全球拥有不错的付费粉丝基数。如果《二十不惑2》能够在Netflix上线,那播出受众数量和范围,有可能是比肩国内的。同时,这家平台应该会推出多个语种的配音版本。早前,咱们的电视剧在东南亚、中亚和非洲一些国家卖得比较好。如今,基于平台方面的布局,应该可以进入更多的欧美市场。

  也甭对平台感谢什么,他们也是做买卖的。Netflix一直想要进入中国市场,早就在影视内容产业上进行了不少的布局,包括且不限于他们已经开始投资国内的影视剧作品。《二十不惑2》能够引起他们的兴趣,也是咱们的国产剧的海外华人市场前景非常广大。《二十不惑2》这样的青春题材的内容出海,有青春痛点,但也有中国青年人迎战困难的故事,这样的电视剧,能够起到非常正面的中国宣传作用。

image.png

  继而,可以聊《二十不惑2》的故事梗概了。

  大学毕业三年后,红楼四子聚多离少,面对社会与生活的压力,每个人又生出了新的“困惑”。梁爽成为了自己梦想中的美妆主播,但她的事业并非一帆风顺;出入高档写字楼的姜小果看似是光鲜亮丽的金融精英,实际上每天加班没有自己的生活;家庭的突变让段家宝从衣食无忧的富二代开始学着面对生活现实的一面。

  罗艳因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而有了新的选择,而梁爽、小果和大宝因缘成为合租室友,结识了温暖治愈的新朋友丁一煊。在25岁这一年,生活给了女孩们很多全新的际遇,每个人都在寻找青春的答案,尽管再次成长的道路令人困惑而踟蹰,但女孩们从不停止向前。

  《二十不惑2》的看点是什么?

  基于故事梗概和已经曝光的定档预告片来看,这部电视剧要比第一部更为写实。《二十不惑》第一部瞄准的是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群体。而第二部,则瞄准了她们的25岁,尤其是这批孩子刚刚进入职场之后的那些痛点问题。这些痛点,都是大家普遍要经历的。因为痛点的普遍性,所以《二十不惑2》有着非常不错的青春写实基础。

  有青春痛点,但同时也有青年人自己的解决办法,因此,这部电视剧是写实流上积极向上的作品。办法总比困难多,在《二十不惑2》的预告片当中,透露着这种气息。同时,在剧作当中,有着青年人彼此之间的温暖和关怀。这是非常具备人文价值的。剧作播出之后,国内,可以温暖更多的同龄人,国外,则可以树立中国青年人健康、乐观彼此温暖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该剧在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会如何?

  能不能火?原班人马,编剧、导演和演员都原汁原味,同时,故事升级,从校园进入到了职场,且具备不少的职场真实痛点。这样的作品,具备收视率大火的可能性。当然,先网后台的模式,正版视频平台始终领先卫视多看两集,可能会削弱收视率。这部电视剧偏向年轻化,网络受众群体应该会更多一些。不过,该剧在中国视听大数据上的脱水收视率,已经可以期待其破1%。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