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着彩虹的我们》是什么剧情?又一温情励志剧来袭
2022-08-15 17:19:53

  这段时间以来上新剧简直太多了,喜欢追剧的网友可是不亦乐乎,不仅有古装爱情剧,还有职场升级打怪剧,各种题材,都是非常不错的。

  各平台为了争夺暑期KPI,新剧也是扎堆开播,基本上每隔几天都会有一部上新。如今鹅厂又一部温情励志剧《追着彩虹的我们》来袭,俊男靓女组合,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王牌班底,制作精良

  《追着彩虹的我们》这部作品由李杰担任导演,臧溪川担任监制,这也是继悬疑剧《沉睡花园》之后两人再次联手,也是强强联合。还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摄影指导李文浩加盟,着实不错了。

  该剧讲述了外表痞帅傲娇实则敏感又深情的男主角陈暮光,“天然呆”的鬼马文学少女发小时泛团,在成长的过程中,互怼互助的青春成长中,催生出无数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既有相爱相杀也有甜蜜互动,兜兜转转终于成为眷属的治愈系校园故事。

  新鲜组合,鬼马少女与雅痞少年

  敖子逸作为练习生出道,被广大网友熟知,虽然是00后,但因长相帅气,又多才多艺,所以人气超高,在不少影视作品中都有客串过角色,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比如在《斗罗大陆》中便出演马红俊一角,还有《穿盔甲的少女》中的桑湛。

image.png

  杨志雯在剧中饰演鬼马文学少女时泛团,这个角色对于杨志文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挑战,其在古装剧《镜双城》中饰演的那笙一角非常讨喜,活得潇洒肆意,敢爱敢恨,比起白樱,她更加懂得生命的意义。

  苏娜饰演琴婉婉,看懂一切,但又害怕一切。害怕大家的不喜欢我,害怕不能加入集体融入大家,害怕,所以选择逃避,想去另外一个世界。但是遇到了陈暮光让他看到了希望。作为偶像出身,这并不是第一次出演影视剧了,期待她精彩的表现。

  葛秋谷饰演白海川,转班生初来乍到,曾出演了《燃烧》中的周游,《蓝盔特战队》中的秦沐阳。

  万雨晗饰演魏可欣,是一位傲娇小公主刁蛮任性,一直把白海川当作白月光。

image.png

  还有胡之译、王若沣、吴天昊、曾耀晖等人加盟,全员年轻艺人,非常符合校园剧题材。明晚开播,你准备好追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