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太岁是什么
2022-08-17 17:35:23

  《苍兰诀》正在热播中,拥有上帝视角的我们都知道海市主正是那看上去无欲无求的逍遥仙人荣昊,在他被东方青苍打伤之后,太岁曾经帮其疗伤,那么这个太岁是个什么东西呢?

  《苍兰诀》太岁介绍

  凶神太岁在这部剧中是一个传说,传闻由息兰一族把守,一直在水云天和月族中是一个传说,但太岁是真实存在的。太岁被封印在碎灵渊,他一旦解除封印,将会是三界最大的浩劫,而息山神女则是对抗太岁唯一的希望。

  太岁可以说是幕后BOSS,荣昊就是由他控制的,它帮助容昊疗伤,也是为了容昊帮他找到息山神女,放出自己,至于云中君一定要长珩娶息山神女,就是因为息山神女关系到凶神太岁的封印。太岁比东方青苍厉害,传闻凶神太岁一直由息兰一族看管,后来,息兰一族被屠戮,太岁随时都可能冲破封印。

image.png

  三万年前,赤地女子自毁元神封印东方青苍和月族战士,而容昊费尽全力救下赤地女子的一瓣元神,眼看着她迟迟不能醒来,心中焦急万分。这个时候,一个声音从天而降,挑拨他去取息山神女的元神。而容昊的那次行动失败后,凶神太岁帮了他,用自身的祟气延续着赤地女子的生命,并告知将其元神放到下界历劫。

  凶神太岁是上古邪神,他有吞噬三界的能力,自身的祟气是力量的所在。于是,救师心切的容昊,成了最佳人选,凶神太岁一步步拉他下水,以其软肋要挟,帮其炼制祟气。

  现如今,他的生命即将奄奄一息,必须找个合适的人来帮他找祟气。而息山一族的神女,天赋神力,镇守息山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消灭凶神太岁。凶神太岁被前十二任神女的力量困在碎灵渊中,他想得到自由,就要破防神女的清纯灵力。只有消灭神女的元神,他才有机会重获新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