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指环王:力量之戒》凯兰崔尔是谁 谁演的
2022-09-01 17:02:24

  《指环王:力量之戒》中的凯兰崔尔由莫菲德·克拉克饰演,她是第三纪时中土最强大的精灵,也是诺多的公主。她曾经是反抗主神维拉、离开阿门洲的诺多精灵的领袖之一,也是他们中留在中土的最后一人。

  《指环王:力量之戒》中的凯兰崔尔

  凯兰崔尔以不可方物的美貌、强大的力量和无穷的智慧扬名,同时也有一些傲慢任性。面临至尊魔戒的时候,凯兰崔尔抵抗了它和权力的诱惑,最终选择渡海西去,前往维林诺。

image.png

  凯兰崔尔很快成为诺多精灵中最强大的一位,或许仅次于她的伯父费艾诺——精灵宝钻的创造者。凯兰崔尔十分睿智。在离开海外仙境时,她自百果之后雅凡娜和锻造之神奥力处学习了很多东西。凯兰崔尔具有洞察人心的能力和无边的智慧,她十分仁慈、善解人意,同时又有些傲慢任性。

  凯兰崔尔同时也有超越生物极限的美貌。优越的血统,让她被冠以诺多最美的公主,矮人吉姆利称她的容颜比地下所有的珠宝都要绚烂。书中原文:“她举起手,从她所戴着的魔戒上投射下一道光柱,让所有的一切陷入黑暗中,只剩光柱中的光芒。

  她站在佛罗多面前,身形高大得难以描述,美丽得超越生物极限,恐怖而又崇高。”可以看出凯兰崔尔释放能量,或可以视作为她阴暗的一面,是极美而又可惧。源于双圣树的洗礼和母亲祖母的血缘,她的头发是点缀着银色的深金色,一如维林诺的双圣树之光辉。据说费艾诺曾经向凯兰崔尔请求得到她的一束头发,却被凯兰崔尔拒绝了。或许正是从凯兰崔尔的头发上得到灵感,费艾诺将双圣树的圣光融入他制造的精灵宝钻。

  3021年,凯兰崔尔与凯勒博恩离别。他决定在中土继续逗留一段时间,而凯兰崔尔在中土的日子已经结束了。无论主神是否曾经禁止她回到西方,抑或她自己出于骄傲拒绝了主神的宽恕,这一切都因凯兰崔尔抵御了魔戒以及长时间对抗索伦的功绩而得到救赎。没有任何东西阻碍她返回海外仙境,而此时凯兰崔尔也终于准备回家。

  凯兰崔尔先与埃尔隆德会合,之后他们在夏尔与佛罗多相会。如同凯兰崔尔希望的那样,佛罗多被允许与他们一道驶向西方。他们一路来到灰港岸,甘道夫一直在此等候。3021年9月29日,魔戒持有者们搭船渡海,离开中土前往海外仙境。凯兰崔尔在彼岸与她的父母和女儿重逢,不久之后她的丈夫凯勒博恩也渡海与他们团聚。

  系列中的角色包括精灵王埃尔隆德和精灵女王凯兰崔尔,他们在中土世界长生不老,和被称为毛脚族的小人物,他们是霍比特人的前辈。还有为该系列标题灵感来源的标志性符号:权能之戒。

  《指环王:力量之戒》剧情设定在第二纪元,发生在电影版《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之前的几千年,会将观众带回强大法力成型的时代,王国繁荣昌盛又衰败颓废,不起眼的英雄们经历了考验,希望悬在一线,托尔金笔下最强大的反派威胁着要将黑暗覆盖天下。该剧以一个相对和平的时代为起点,讲述了一群新老面孔面对中土世界的邪恶势力重新崛起的故事。从迷雾山脉最黑暗的深处,到精灵之都林顿的壮阔森林,再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努曼诺尔帝国,以及地图最遥远的地方,这些王国和人物的遗产永世长存。

  《指环王:力量之戒》改编自托尔金的同名小说,剧情设定在《霍比特人》和《指环王》故事之前的数千年,由J·A·巴亚纳和韦恩·叶执导,兰尼·亨利、彼得·穆兰、辛西娅·雅代-鲁宾逊等主演。第一季将于9月2日开播,共8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