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雨送春归》是什么剧情?俞飞鸿演女一
2022-09-06 17:08:16

  王志文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成为了品质剧的保障,因为他早年的代表作都太过深入人心了,《过把瘾》、《天道》等都让看过的观众无法忘怀,更将“戏骨”这个标签牢牢贴在了王志文身上。而就是这样一位演戏出神入化的好演员,却让人感觉他近年不太拍戏了。而王志文其实也并没有淡出演艺圈,只是他规定自己每年只拍一部剧。

image.png

  这样的创作频率,加上不少作品积压播出,并且有的剧中王志文并不是作为主角出现,才使观众有了这样的感觉,不过这也让王志文选择剧本时更加精益求精。2017年王志文看中了《风雨送春归》这部剧,欣然加入剧组,这也是他继2005年的作品《国家干部》后,再度出演反腐剧。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王志文投入了全部精力和热情,展现了一代老戏骨的敬业精神。

  该剧主要讲述了前侦察连连长赵达声在战斗中受伤被人救走,战友余仲君接下他的妻儿照顾,三人组建了家庭,然而多年后赵达声归来,发现这种情形也只能忍痛放下,并与教师许盈结婚生女,后来他与余仲君都成为了东江市的政府领导,曾经的战友面对新的生存环境也有了不同的选择,赵达声始终秉持清正廉洁的为官原则,而余仲君却没能经得住诱惑,最终走向了末路。

  剧中饰演赵达声的演员正是王志文了,而饰演其战友兼同事余仲君的这位,则是同样实力雄厚的老戏骨赵立新。两人生活中就是同窗兼好兄弟,这是他们第一次合作影视剧,就要上演爱恨纠葛,复杂可叹的关系,也是让观众兴奋不已。据悉赵立新和王志文会有很多激烈的对手戏,而且两人搭档十分默契,老友剧中的正邪较量会是该剧相当大的看点。

image.png

  而该剧中挑女主大梁的这位,也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大牌女演员了,她就是俞飞鸿。俞飞鸿之前曾在《大丈夫》中与王志文合作过一次,不过两人是大姨子和妹夫的关系,并不是情侣,而这部剧中他们就是夫妻关系了,这也是俞飞鸿非常期待的点,她说这部剧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王志文。看来演艺圈中,好演员之间也是会有英雄相惜情结的。

  这部《风雨送春归》中还会有王力可、陈龙、石兆琪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单从演员阵容上看,这部剧就让人不能不追,未播先火了!期待它能早日和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