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简言的夏冬》越是优秀,越是恋爱观比较挑剔?
2022-09-13 15:09:04

  万茜和朱亚文在《简言的夏冬》对手戏精彩极了,两人的办公室恋情属于强强联合的节奏,诠释出原著粉心中那种独一无二的味道。

  在尔虞我诈的职场,利益是永远都绕不开的话题,写字楼的格子间就是一道小江湖世界,这里有高手也有隐藏大佬。

  毫无疑问,夏冬和简言都是行业里的精英和翘楚,他们的职业令人充满了向往,同时也考验着双商和反应能力。

  一、爱情很“势利”,讲究门当户对

image.png

  这世间优秀的灵魂,终将跟优秀的灵魂相遇相识,就像夏冬和简言,他们诠释了什么叫作势均力敌的爱情。

  尽管爱情是两个人的风花雪月,但它的本质依然是讲究等价原则,势利的选择和状态反而相对比较稳定。

  夏冬这样的优质男眼光颇高,一般的女孩子根本入不了他的法眼,只因既不缺钱也不缺才华和见识。

  手里有资源的人,一般会更加青睐同样手里有资源的人,简言如果不是能力出类拔萃,又如何让夏冬折服和青睐呢?

  二、时机比缘分更重要

image.png

  相遇的时机比早晚更重要,在跟简言成为同事之前,夏冬身边有白富美谢千朵在追求,但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谢千朵打工不为了赚钱,只为了接近心中男神夏冬,但这股孜孜不倦的精神,也并没有成功打动霸道总裁夏冬。

  夏冬反而对简言一见倾心,原因不在于多么漂亮和出众,而是同样专业的头脑和商业敏锐度。

  简言崇拜夏冬精准的判断和智慧,夏冬也欣赏简言永不服输的精神和劲头,欧讯集团内部的员工总是暗自钩心斗角,他们却能畅所欲言心中的顾虑,成为事业上的最佳拍档,在关系里时机总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三、女强人的爱情观更挑剔

image.png

  在万茜的演绎下,简言就是一个干练利索的职场丽人,她喜欢加班琢磨数据,也洞悉世事人心的复杂,跟美女老板苏珊太相似了。

  苏珊奋斗这么多年,才坐稳职场的位置,她同样欣赏有冲劲的简言,在对方身上似乎看到了曾经青涩稚嫩的自己。

  优质男的爱情观一般来说比较挑剔,而职场女精英的选择同样务实犀利,她们也青睐跟自己相差无几的对象。

image.png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说得好:“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高度,直到你到了一定的高度。”或许,越是优秀厉害,越是恋爱观比较挑剔,夏冬和简言的职场爱情成长线分外高甜高燃。

  言言夏日夫妇还是应了《简爱》中这句经典的话:“太弱的对手让人心生厌倦,太强的对手却让人窒息。”

  好的爱情模式,就是双向奔赴热爱的山和海,走过平淡的岁月和流年,走过生活的风和雨依然从容淡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