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覆流年》冬青格外懂事?总是为陆安然出谋划策
2022-09-13 15:22:37

  《覆流年》剧情挺精彩跌宕,邢菲、翟子路、经超三人的颜值组合养眼又耐看,他们共同演绎出商户女陆安然和腹黑二皇子穆泽之间的爱恨纠葛。

  大家还记得《知否知否》中那个憨厚吃货小桃吗?这次她化身剧中女主角陆安然身边最忠诚的侍女冬青,性格沉稳睿智,遇事冷静有担当。

  拿到重生剧本后陆安然将冬青从青楼中救出来,让她留在自己身边当侍女,后来陆家家破人亡后,冬青渐渐成为了女主复仇路上最强的神助攻。

image.png

  一直以来,冬青都格外懂事,她比奚落聪慧成熟,因为从小坎坷跌宕的经历,让她尝遍了人情冷暖,也看尽世间百态。

  童年的时候,冬青跟亲哥哥失散了,小小年纪只记住了对方心脏长在右边,陆安然知晓后就承诺一定要帮她重新找到亲人。

  在陆家伺候的日子里,冬青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为陆安然出谋划策,她终究是一个聪明伶俐的丫头。在生活的暴击面前,陆安然一步步蜕变成长,终于成为了头脑清醒的大女主。

image.png

  而这些都离不开冬青这个最强神助攻,两人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她们在苦难中相扶相持始终并肩同行。今生虽然陆安然保持了高度的理性,但她依然踏过无数的荆棘,才成功实现复仇的夙愿。

  一个简单平凡的蝴蝶胎记,让陆安然发现了冬青隐藏多年的秘密,从而找到了她的亲哥哥沈长青,兄妹俩当场含泪抱着痛哭。

  生活这把无情的剑,在两人的脸庞上都雕刻出了痕迹,烟花易逝,人心难测,江湖悠远,爱情这件小事很虚无缥缈,只有亲情才随着时间历久而弥新。

image.png

  兜兜转转这么久,侍女冬青终于还是找到了迷失的亲情,陆安然用初心和善良拯救,得到了冬青全部的感激,她发誓还帮主人一把,在乱世的洪流之中互帮互助遥遥相望。

  整体来说,陆安然是一个颇有智慧和担当的女子,如果前世她是为情所困,那么今生就是又飚又燃的大女主。

  当一个人不再执着,当一个人不再有不切实际的幻想,那么接下来眼前都是坦途和花开。

  庆王穆泽再有野心,手段再狠辣,也终究是邪不压正,陆安然只是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还家族一个清白,她和九皇子穆川的修行才刚刚开始。

  穆川性格单纯天真,他从来都不是当皇上的料,却在命运之手的推动下,活成了自己当初最讨厌的模样,流年已颠覆,时光却不我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