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飞狐外传》田归农因为妻子流产,设局毒杀苗人凤
2022-09-13 16:28:12

  《飞狐外传》中的南兰现在已经是田归农的妻子了,田归农因为妻子流产,设局毒杀苗人凤,导致苗人凤失去双眼。不得不说,苗人凤真是实打实的专业背锅侠。

  南兰意外流产

  在剧中,南兰这个人物角色被刻画得有些复杂,起初被苗人凤救下性命后,以身相许,为苗人凤生下一女之后,被田归农忽悠,给苗人凤戴绿帽子。

  苗人凤回归后夺回女儿,南兰选择跟田归农,不久后就怀上了田归农的孩子,但是南兰却又开始作死。

  放心不下女儿的南兰,背着田归农跑去苗家庄见自己的女儿,但是苗人凤得知后,直接甩脸子,让南兰心碎。

  回到田家后,不吃不喝,情绪抑郁,身体状况变差,然后脚下一个不留神滑到在地,导致流产,田归农的儿子就这样没了,还没出生,就直接和回炉重造了,也是悲剧。

  田归农则是把一切的原因都归咎到苗人凤身上,因此对他起来杀心。

  苗人凤成专业背锅侠,田归农设局毒杀苗人凤

图片.png

  在《飞狐外传》中,苗人凤不仅是戴绿帽的典型,还是专业背锅侠的代言人,男主胡斐父母被害,苗人凤背锅,南兰流产,还是苗人凤背锅,怎一个惨字了得。

  说实话,南兰的流产,完全是她自己粗心大意,在自己家滑到,完全怪不到苗人凤,但是田家下人说了南兰跑去苗家庄探望女儿被拒之后的事情。

  田归农想都别想,就直接把锅甩给了苗人凤,直接认定是因为苗人凤的无情,才导致自己的妻子流产,让自己差点绝后。

  因此田归农怀恨在心,故技重施,打算继续使用曾经还是胡斐父母的方式,毒杀苗人凤。

  田归农暗中跑到一座墓穴密室内,唤醒了毒王,让他出手施毒,毒杀苗人凤。

  毒王作为田归农养在暗处的杀手锏,几乎没有人知道,苗人凤查了十几年都没有查到凶手。

  这一次,田归农和毒王把毒施加在信封中,只要苗人凤开信封,毒素就会扩散,根据预告,苗人凤的眼睛已经被毒瞎,不过应该不至于因此领盒饭。

  而另外一边,主角胡斐正在一路追杀飞天南父子。

  胡斐落入陷阱,却因祸得福,恰逢奇遇

图片.png

  剧中,胡斐由于被凤天南父子坑得很惨,再加上凤天南父子作恶多端,因此胡斐誓要将此二人斩草除根,但是由于袁紫衣的再三阻挠,导致凤天南父子逃之夭夭。

  胡斐独自一人一路诛杀,却不成想落入太极门陈禹的圈套之中,不幸掉入地下囚牢,但是男主自带主角光环,因祸得福,在地牢中遇到了太极门的长辈高手。

  根据绝大多数的电视剧套路来看,胡斐最终会从地牢前辈那里习得一门新的武功秘笈,然后从地牢深处重新杀出,狠狠教训反派一顿。

  不过凤天南父子胡斐一时半会估计是杀不了的,因为凤天南实际上是袁紫衣的亲爹,只要胡斐出手,就必定会受到袁紫衣的阻挠。

  但是袁紫衣不可能轻易就把自己的身世说出来,由此两人的误会也就产生了,即使最后误会化解,两个人也很难再重归于好,只能说是有缘无分,令人感到惋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