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罚罪》韩亚生了2个好儿子,足可以摧毁赵家
2022-09-13 16:59:07

  电视剧《罚罪》正在热播中,韩亚生了2个好儿子,分别是赵鹏超和常征,足可以摧毁赵家,真的很期待赵啸声知道常征身份的那一日,被亲儿子揪住小辫子的滋味,也不知道赵啸声是该庆幸自己基因优秀,还是该痛恨自己生了个逆子呢?

  当年她发现自己再次怀孕之后,已经跟赵啸声离婚了,对于那个恶魔般的丈夫,她是一刻也不愿停留,所以才打算赴死来结束自己的美好未来,毕竟一个来历不明的孩子,足以摧毁她的所有前程,与其再回头找赵啸声,还不如死了好。

图片.png

  好在林白的及时赶到,才给了韩亚新的生命,对于这个昔日的好姐妹,林白有种说不出来的心疼感,并承诺只要韩亚能够活下来,那肚子里的孩子就由她抚养,林白的仗义相助,让韩亚再次决定生下孩子,这些年,那个孩子一直叫自己为“干妈”,虽说没有真正的骨肉亲情,但只要孩子能够快快乐乐的成长,韩亚自然是开心的。

  只不过韩亚怎么也没想到,常征长大之后,竟然把矛头对准了赵家,眼看着就要查到亲生父亲的头上,韩亚自然慌了,巴不得常征赶紧罢手,如若不然,凭借赵啸声的狠,肯定不会放过常征的,毕竟那个人连自己的亲儿子都敢杀,赵家老二赵鹏超就是最好的例子。韩亚本来就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跟赵家有任何瓜葛,常征对赵家的执着,无非是在她的禁忌边缘来回徘徊。

  然而换个角度来看,韩亚其实还是挺厉害的一个角色,因为她的两个儿子,恰好就是摧毁赵家的关键存在,先来说说赵鹏超,从澳洲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老爷子的掌门大权担到了自己身上,虽说那也是赵啸声的儿子,但从他充满防备的眼神足以证明,如果可以的话,他宁可那个人不是老四,毕竟那也是韩亚的孩子。

  可惜赵啸声年纪大了,就算城府再深,也终究抵不过年轻人了,所以他才不得不放权的,这一边赵鹏超架空了赵啸声的权利,另外一边,常征还在彻查赵家的案子,不用想都知道,到最后,拥有重度强迫症的他,必然会亲手将赵啸声送进法庭,还有赵家的所有的兄弟们!别忘了,他的亲生母亲也是韩亚。

图片.png

  想当年,韩亚嫁给赵啸声的时候,自以为可以一跃龙门,踩着赵家站在更高的位置上,可赵啸声对婚姻的疯狂背叛,还有莫名其妙的私生子,让韩亚恍然大悟,原来这场婚姻不过是个可笑的过场罢了,赵啸声之所以选择韩亚当妻子,只是觉得韩亚学历好,脑袋又聪明,他需要的不过是韩亚的那份优秀基因罢了。

  如今,赵鹏超与常征的强强联手,迟早会将赵家打个措手不及的,关键这两人之间还不会起内讧,因为赵鹏超知道常征是自己的亲弟弟,所以不会贸然动手,甚至明令禁止两个哥哥对常征动手,不知道这算不算常征的福气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