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同》主演有哪些人?该剧一共有几个篇章?
2022-09-14 17:21:23

  《星汉灿烂》太上头了,CP粉都走不出来了

  吴磊和赵露思的新剧《星汉灿烂》在8月播放,真的是积累了大波的粉丝,终于有年纪符合的男女明星演戏了,20出头的年纪相仿,演起对手戏来也是毫无压力,男帅女美,剧情也不拖沓,在赚足了观众笑声之后,也收获了一波眼泪,尤其是《月生沧海》里,两人临近结婚的时候,心疼嫋嫋被欺骗的同时,更心疼子晟满门被屠,从小到大被仇恨压抑着,在遇到幸福的时候都没法选择,好在最后是He,两人在一起幸福的生活。

  不过对于CP粉来说,剧结束了,就跟女儿嫁出去了一样,泪眼婆娑,看到露思和磊磊杀青后,一个去了最南边,一个去了最北边,不想各奔东西,只好南辕北辙。

  愿乌兰布统的寒冷没有冰冻少年火热的真心,愿海南三亚的微风没有吹散少女暗藏的情愫。

image.png

  令人开心的是,两人新剧来袭,可以安慰一下粉丝们脆弱的心灵了。

  《胡同》接档,邻家女孩田枣来啦

  该剧是由付宁执导,赵露思、蔡文静、关晓彤、侯明昊、刘欢、林一等主演的电视剧 。暂定CCTV-1黄金档,芒果TV播出。

  该剧分为三个时代篇章,选取了三个代表性的年代:50、80和21世纪的今天。

  第一篇章讲述田枣(赵露思饰)从解放初期到改革开放时期积极投入各项基层工作,性格豪爽热情乐于助人。这个角色很符合露思。这次搭档的是侯明昊,也是年龄相仿。期待露思的演技。

image.png

  《爱情而已》让吴磊恋爱技能快速提升

  吴磊新剧来了,谁能拒绝运动少年宋三川呢,穿着运动套装打网球的样子太帅了吧,最新路透中还戴了兔子发箍,真希望这部剧早点杀青,快快播出呀。

  谁能拒绝这个戴粉色兔子耳朵的弟弟呀,太可爱了吧。

  哈哈,理智磕CP,希望吴露两人可以越来越好,在顶峰相见,期待两人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