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中的全剧最大的赢家竟然是吴佳
2022-09-16 17:58:57

  由牟晓杰执导,秦海璐、金世佳、白冰、薇薇等主演的电视剧《她们的名字》正在热播中,剧情播出到现在,全剧最大的赢家竟然是吴佳,这令很多观众都没有想到。

  雷粒是一个雷厉风行、精明能干、出奇制胜的工作狂。

  但是熟悉雷粒的朋友都知道,雷粒之所以拼命工作,是因为她害怕别人背叛自己。在雷粒看来,只要自己身居高位,就能满足员工的需求。

  如此一来,员工就不敢背叛她。这样,雷粒就可以享受事业所带来的优越感和安全感。不过,高旭的出现,却彻底打乱了雷粒的生活节奏。

  从雷粒接受高旭的狗开始,雷粒就已经沦陷了。最终,雷粒答应了高旭的追求,过上了浪漫而温馨的甜蜜生活。只可惜高旭的母亲太过嚣张跋扈,雷粒一下子又陷入了婆媳矛盾中。

图片.png

  因此,雷粒并非剧中最大的赢家。那么,谁才是全剧最大的赢家呢?

  《她们的名字》万万没想到,全剧最大的赢家并非雷粒,而是吴佳。

  很多观众可能会想到沈嘉男。毕竟沈嘉男家境优越、吃喝不愁,后又如愿以偿得到了覃天,这样一帆风顺的人生,让很多观众都羡慕不已。

  但是,随着沈嘉男父亲出轨次数的增多,沈嘉男的母亲只好鼓起勇气提出离婚。但是,由于沈嘉男的母亲长期呆在家里,已经跟社会脱轨。

  后来,沈嘉男的母亲又患上了抑郁症。于是,沈嘉男只好在一夜之间,逼迫自己长大,成为雷粒那样的女强人。

  而任多美从一个对老公言听计从的家庭主妇,变成了一个为自己而活的职场女性。任多美离婚后,就收到了父母的钱。

  这些钱一部分是任多美以前给的,一部分是母亲辛苦赚的。此时,任多美才体会到家人的意义。于是,任多美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开了一家美容店,过上了自给自足的生活。

  尽管任多美离婚后,过的很潇洒,但是她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大好年华,也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最终只好孤独终老。

  以上三位女性的结局,或多或少,都充满了遗憾,但是吴佳却不同。起初,吴佳这个角色,让很多观众感觉可有可无

图片.png

  毕竟,吴佳在剧情上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但是导演还是给了吴佳很多镜头,比如带沈嘉男回自己的出租房、询问沈嘉男的近况等等。

  在剧中,吴佳就是一个学历一般、出身卑微的普通打工人。但是,吴佳最后却成为了全剧最大的赢家。吴佳不仅阴差阳错进入了任多美的美容院,还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成为了美容店的领军人物。

  与此同时,吴佳在美容院工作的过程中,还意外被富二代看上。最终,吴佳既有自己的事业,又嫁给了富二代,成功实现了逆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