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中4位男主最后分别是什么结局?
2022-09-19 16:50:40

  电视剧《两个人的小森林》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时尚博主虞美人想要凭借着自己精致的外表,让学生时代曾经拒绝过她的庄羽掉入爱河,那么剧里4位男主最后分别是什么结局?

  在剧中,虞书欣饰演的虞美人可谓本色出演,很自然得让很多观众感受到了女主的甜美可爱、精灵古怪、心地善良。

  而张彬彬饰演的庄羽,跟以往的暖男形象反差极大,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两个人的小森林》除了虞美人、庄羽这两位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外,剧中的其他角色也为这部作品增添了很多有趣的色彩,比如靳希、吕俭等等。

  一、庄羽

图片.png

  庄羽在剧中是一名沈默寡言、外冷内热的植物学家,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学术研究上,只为了完成恩师的遗志。

  由于庄羽对待工作太过执着,再加上他又要长期去森林里寻找植物,因此很多同事都觉得庄羽很难找到女朋友。但是,虞美人的出现,让很多同事都看到了希望。

  于是,庄羽的同事们纷纷想方设法助攻虞美人追求庄羽。而庄羽虽性格木讷,但是他在不知不觉中,早已沦陷在虞美人的魅力中。

  最终,庄羽将工作和爱情进行了完美平衡,既帮助恩师完成了遗志,又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二、靳希

  靳希是虞美人的上司,他机智过人、心思缜密、重情重义,只可惜对待爱情太过随便,伤害了很多的女孩。但是,李甜甜的出现,彻底改变了靳希。

  面对心思单纯的李甜甜,情场高手靳希第一次感受到了手足无措。而李甜甜又是个爱情小白,很容易就被靳希攻陷了。

  但是,随着靳希丑闻的曝光,李甜甜发现原来靳希只是把自己当做猎物。于是,李甜甜主动提出了分手。而靳希这一次却是真心相许,害怕李甜甜反感自己,便决定自我改变。

  于是,靳希每天都去李甜甜的葡萄园帮忙,顺便还和李甜甜做了很多公益活动。最终,靳希及时醒悟,重新追回了李甜甜。

  三、吕俭

图片.png

  吕俭是庄羽的学生,他温柔体贴、风趣幽默,对虞美人一见钟情。后来,吕俭还让庄羽助攻自己追求虞美人。结果虞美人的心里只有庄羽,吕俭只好以遗憾收场。

  四、李长远

  李长远是庄羽的师兄,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庄羽能够尽快成家。于是,李长远成为了庄羽爱情路上的最大助攻者。

  最终,李长远在助攻虞美人和庄羽的过程中,也遇到了自己的幸福。与此同时,李长远的事业也变得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