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中陆炎接近于登登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2022-09-19 17:32:35

  陆炎对于登登这个称呼真是太宠溺,小沈阳听完都感觉浑身麻酥酥,这年轻人也太会玩了。

  陆炎总是板着一副“扑克脸”,给人的感觉很难接近,实际他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沉睡千年只为寻找心爱之人的元丹。陆炎第一次见到于登登时,以为她是云羲,可没想到对方和云羲只是长相相似,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共同点。

image.png

  但他发现于登登的身上有云羲的元丹,为了复活云羲,陆炎决定接近于登登。然后想办法杀掉她,拿出体内的元丹。就在陆炎想要杀掉于登登时,却意外发现她的血竟然能破百阵。

image.png

  但这世上能用血魄摆阵的人只有圣女云羲,因此陆炎认为于登登很有可能就是云羲的转世。但此时于登登因为这件事和陆炎决裂了,她一直对陆炎非常好,可陆炎却想要她的命。

  陆炎为此非常后悔自己的做法,决定想办法先把于登登哄好,两人也在后面的接触中渐渐和好如初,陆炎已经失去过一次云羲,这次要好好珍惜于登登,直接管心爱的女人叫“登儿”,这个称呼真是太宠溺了,让二当家听了都觉得浑身酥麻麻,这也真是太会玩了,那么他们之后的感情会一帆风顺吗?你们对此怎么认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