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罚罪》大反派赵啸声为什么那么喜欢八哥?
2022-09-21 16:59:36

  《罚罪》中的大反派赵啸声是个爱鸟的人,在富到流油的赵家,鸟儿的待遇自然也是无比尊贵的,那么这么多的鸟,他为什么独独喜欢八哥呢?

  常征虽说是赵啸声的亲儿子,但两人之间的爱好却截然不同,相比于父亲对鸟类的痴迷,小时候被鸡叨过的常征,长大之后倒是见不得任何尖嘴的存在,哪怕是一只小小的鸟儿也不行,赵啸声自然不知道儿子这个癖好,在常征回归别墅之后,他还把自己的爱宠们都介绍给了儿子认识。

  老爷子说了,自己虽说爱鸟,但最喜欢的还是那只浑身黢黑的八哥。还记得当初邱涛与常征小聚时,邱涛就曾说过自己像八哥,不为别的,只因主人喜欢八哥,如今赵啸声又一脸骄傲地炫耀自己的鸟儿,也算是前后伏笔都呼应上了,但这时间的鸟类品种千千万,为何赵啸声独爱八哥呢?跟这种鸟儿的品行也有很大关系。

图片.png

  人活到赵啸声这份上,已经对金钱没有任何的渴望了,哪怕有再多的保护伞撑着,他也会每天担忧自己的安危,毕竟这辈子做得恶事太多了,万一一个不小心遭人背叛,等待赵啸声的结局,将是满门被灭!所以他跟赵鹏超一样,都喜欢对自己百分百忠诚的人,只有这种人待在身边,他们才会觉得有安全感。

  而八哥的品行,本身就代表着对主人的无限忠诚,但凡被他们认定,主人发出的一切号令,他们都会竭尽所能地完成。同样的道理,赵啸声喜欢忠诚之士,自然也会喜欢代表着忠诚的鸟儿了,所以即便八哥平日里对他凶巴巴的,赵啸声也是一脸和善的模样,毕竟驯服它们,是自己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了。

  不过也是因为那只八哥的存在,间接暴露了赵啸声的结局,连赵啸声都感叹,自己养了那么久的八哥,不说话也就罢了,自己随便斗一斗,就立马横眉立目地瞪着自己,也就是赵啸声好脾气,如果换成他人,面对如此不知好歹的鸟儿,估计早就放飞了吧!鸟儿的叛逆,恰好也意味着赵啸声身边人的叛逆。

图片.png

  先不说其他人,光是自己的5个儿子,就没有一个不想将赵啸声置于死地的,本以为赵鹏超是个靠谱的人,可澳洲计划的开,让老爷子猛然发觉,自己不过是老四脚下的一个垫板罢了,只要自己没有了任何作用,估计都享受不了如此安逸的晚年了吧!老五更过分,直接为自己带上手铐了!

  到头来,赵啸声手中掌握的两张王牌,都成了背叛自己的存在,就像那只八哥一样,怎么也养不熟,也不知道赵啸声入狱之后,有没有忏悔过自己的所作所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