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那山那海》是什么剧?张光北何政军再合作
2022-09-28 16:31:14

  农村扶贫剧已经是当下最热门的影视题材之一了,这些作品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祖辈们的辛苦付出,也能让很多经历过苦难的观众们忆苦思甜,不忘初心。最近,由张光北、何政军等人主演的扶贫剧《那山那海》已经官宣定档了,这部剧将在10月7号接档《胡同》,在央视八套正式开播。

  《那山那海》以福建省宁德地区为背景,讲述了各族人民在国家的领导和号召下,齐心协力脱贫致富的故事。宁德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当地百姓过着食不果腹的贫困生活,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国家精心规划了因地制宜、创新扶贫等多种方案,宁德当地的各族人民积极响应号召,大家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终于摆脱了贫困,走上了小康之路。

image.png

  这部剧的两位主角张光北与何政军,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两位可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当年凭借一部《亮剑》红遍了大江南北。如今看到两人再度合作,不少网友感慨万千,唯一的遗憾就是《亮剑》中的另一位老戏骨李幼斌没有参演。

  张光北因为出演电影《芙蓉镇》而进入娱乐圈,虽然刘晓庆和姜文在这部影片中的表演十分吸睛,但依旧没能掩盖张光北的光芒,他因为这部影片在娱乐圈小有名气。随后张光北又陆续出演了《两宫皇太后》、《三国演义》等古装剧,塑造了恭亲王奕忻、吕布等经典角色。不过最让观众们难忘的,自然还是他在《亮剑》中饰演的楚云飞一角。

  何政军在《亮剑》中饰演赵政委一角,也是剧中非常出彩的一个角色,其经典程度并不输给李云龙和楚云飞。何政军因为出演电影《聊斋之瑞云》而进入娱乐圈,后来还凭借电影《国歌》提名了金鸡百花奖,当时的他就已经在娱乐圈里崭露头角了。随后何政军转战电视圈,先后出演了《大雪无痕》、《亮剑》等经典之作。

  《那山那海》中不但有两位老戏骨坐镇,还有不少优秀的年轻演员,杨铮和奚望就是其中两位。杨铮虽然不是流量明星,出演的作品也不算多,但他的演技却可圈可点,并且出演的大多是正剧,比如《雷锋》、《楚汉传奇》还有《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等影视剧都是杨铮的代表作。

image.png

  奚望是一位颜值与演技均在线,性格还非常低调的女演员,她曾出演过《特赦1959》、《跨过鸭绿江》以及《中流击水》等热播剧。奚望的知名度和人气虽然不高,但是她演技稳定,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除了这部《那山那海》之外,奚望还有一部古装剧《唐朝诡事录》即将播出。

  由于《那山那海》这部剧是空降定档,此前并没有做过任何宣传,剧中又没有高人气演员,所以很多观众担心这部剧的收视问题。不过扶贫题材本身就很受关注,又背靠央八,还有这么多实力派加盟,这部剧最终的关注度一定不会低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