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女主的扮演者是谁?改编自同名小说
2022-10-09 17:06:28

  《我的前半生》是一部现象级的大女主都市剧,也是马伊琍复出以来,关注度最高的一部。最近,马伊琍又出演了一部以女性视角展开的,女性都市题材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很多观众都期待着这部剧能够超越《我的前半生》,成为又一部都市经典。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改编自作家王欣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职场女性林墨,从一个打杂小妹,一步步成长为运营总监的励志故事。林墨大学毕业后就加入了《风尚》杂志社,从基层做起,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董事长姜博的得力助手,一路升职成为了运营总监。

  随着其他杂志社的崛起,《风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寸步难行的艰难情况下,林墨顶住压力,拿下了法国某大集团的投资。虽然林墨力挽狂澜,但在互联网媒体的冲击下,纸媒逐渐被时代摒弃,《风尚》再度陷入困境。此时,林墨遭到了同事的算计,她趁此机会辞职,离开了《风尚》,并开了网络媒体的探索,发展自己的新事业。

image.png

  马伊琍在剧中饰演女强人林墨,这个角色与她自身的形象契合度很高,自出道以来,马伊琍一直都给人一种成熟知性的感觉,因此由她来扮演时尚杂志的总监一角,非常合适。与《我的前半生》一样,《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也是一部以女主角的成长为主题的作品,马伊琍饰演的林墨从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一步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时尚女魔头,看得观众们热血沸腾。

  许亚军在剧中饰演《风尚》的董事长姜博,他可以说是林墨的伯乐,也是她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两人亦师亦友,感情非常深厚。许亚军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儒雅随和的,很多观众将他饰演的姜博与靳东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的贺涵相比,其实这两个角色并不相似,两位演员的表演方式也不尽相同,没有什么可比性。

  许亚军是一位童星出道的演员,8岁就开始穿梭于各大剧组之间,但因为许亚军小时候个子比较矮,适合他的角色不多,所以他小时候并没有拍过几部作品。很多观众都是因为反腐剧《人民的名义》而认识的许亚军,他在剧中饰演反派祁同伟,精湛的演技令大家印象深刻。

image.png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中,还有一位实力派演员加盟,他就是正午阳光的御用演员祖峰。虽然因为相貌平平,祖峰一直都是剧红人不红的状态,但他的演技绝对是同龄演员中的佼佼者,他与马伊琍还有许亚军等实力派的对手戏,一定会倍加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