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有什么看点?口碑与质感齐飞
2022-10-13 17:39:11

  近几年的电视剧题材真的是太多了,各种各样的题材都有,不管是爆火的仙侠剧《苍兰诀》还是古偶《星汉灿烂》,在播出期间讨论度居高不下。

  《苍兰诀》东方青苍和小兰花的虐恋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但幸好最后完美的结局还是给了观众一颗大田枣,《星汉灿烂》里面吴磊和赵露思两人势均力敌的爱情,和为了努力配上你的勇气也是让观众狠狠地共情了。

  警匪剧《罚罪》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险象环生、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心理战,黄景瑜饰演的卧底周旋在犯罪分子之间的剧情也是狠狠的拿捏了观众的心理,让喜欢看警匪剧的观众也是过了一把瘾,但是随着《罚罪》的收官,另外一部警匪剧《狂飙》却进入了观众的视线,这部剧未播先火,到底有什么底气呢?

  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全员老戏骨,导演履历精彩

  《狂飙》讲述的是京海市一线刑警安欣(张译饰演),在与黑恶势力的斗争中,不断遭到保护伞的打击,始终无法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后,临江省派出指导组入驻京海,联合公检法司各部门,清除了政法队伍内部的腐败分子,粉碎了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一举铲除了盘踞京海多年的强盛集团。

image.png

  《狂飙》是由徐记周导演的作品,说起这位导演就不得不说他导演的电视剧,每部剧的豆瓣评分都高达7分,部部精品,2011年导演的《永不磨灭的番号》上星播出,播出以后备受好评,豆瓣评分高达8.9分。

  这部剧除过导演是大佬,主演也是人均戏霸,张译、张颂文、吴刚、倪大红、韩童生等戏霸,这部剧全员老戏骨,而在爱奇艺放出的预告片里,也是精彩绯闻拉满。

  剧集一开始就给了张译特写的镜头,镜头里面的张译头发黑白交错,皮肤黝黑,嘴唇发白,脸上没有血色,但是眼神坚定,就这一个简单的镜头就能看出来作为警察的张译因为工作的原因透支了身体,但是就算是这样想要清除恶势力的信心依然很足。

  张颂文饰演高强这个角色的跨度更是极大,2000年代的高启强是一个弱小的鱼贩子,谁都可以过来欺负他,女人可以随便打他,动不动就是鼻青脸肿,可见这个人物的卑微和弱小,张颂文更是通过小小的细节表现了这个人物的特质,比如没有挺直过的背,随时都是笑脸相迎等,都在表示这个人物的卑微。

image.png

  演员表演有张力,滤镜真实

  《狂飙》里面镜头语言真实,所有的主演表演张力十足,比如韩童生带着人来工地质问高启强,但是却没有见到高启强,所以对这高启强的手下说着“凶手就是高启强”,说着这句话的韩童生眉头紧蹙,嘴唇微博,脖子青筋明显,眼神里也满是愤怒,就这一个镜头,演员想到传达的东西立马就展现在观众眼前,表演张力、镜头语言配合的默契。

  这部剧要夸的还有滤镜,滤镜真实,和其他剧惨白惨白的磨皮滤镜不一样,这剧剧滤镜真实,没有滤镜演员的微表情可以更好的表达出来。

  所有的细节都会被放大,可以让观众更好的和演员共情,体会到演员导师的感情。

  这部剧作为下半年的大制作,全员老戏骨同台飙戏,并且作为扫黑除恶的重点剧集,只要上映就会是爆剧,这部剧马上就要播出了,播出以后你会追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