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演员阵容怎么样?有黄渤、梅婷等老戏骨参演
2022-10-14 17:27:51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是由导演林柯拍摄,讲述的是临近四十岁的边亮(黄渤饰演)与妻子(梅婷饰演)也有生活上的矛盾,更是遭遇了性格淡然的儿子(荣梓杉饰演)的抵抗,生活和事业的双重冲击,边亮要如何去应对呢?

  这部剧的阵容不得不说是真强大,导演林柯多年的导演经验,更是拍摄了多部豆瓣高分电视剧,和黄渤更是老搭档。

image.png

  2012年拍摄的《民兵葛二蛋》是由黄渤主演,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3分,2014年拍摄的《开心边角料》豆瓣评分也是高达8.0分,可见导演的拍摄功底扎实。

  这部剧的主演阵容也是强大,集齐了黄渤、梅婷、朱珠、田雨、韩童生等众多老戏骨,这里面那个单拎出来不是主演料,却要在《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里面同台飙戏,想想就过瘾。

  黄渤就不用说了,演技与情商共存,更是被林志林评为“最想嫁的男人”可见黄渤的情商和魅力,演技更不用说了,金马奖得主,名副其实的影帝。

  梅婷更是王者中的王者,一部《父母爱情》收获各个年龄阶段的粉丝和观众,从年轻的角色一直饰演到老年的角色,时间跨度之大,但角色拿捏十分到位,不管是年轻时候的飞扬和资本小姐家的高傲拿捏的十分到位,后面角色进入到老年时期,梅婷又是另外一种状态,不管是走路神态和吃饭和说话的样子,十足一个老太太,不得不说演技真的是精湛。

  老中青三代同台飙戏

  这部剧不仅主演阵容强大,配角阵容也不容小看,金牌配角朱珠、和田雨在《精英律师》里面作为一对黄金配角,这次在这部剧中又再续前缘。

image.png

 

  朱珠饰演的冬晓,在事业上要和黄渤互相竞争,但是在公司的第一次见面,朱珠对着黄渤说的是“好久不见”?难道两人过去有什么故事吗?

  黄渤对于这个类似前任互相见面的戏码有点懵了,没注意脚底下,被椅子角绊了一下,直接扑到朱珠的脸跟前了,也是有点社会性死亡哈,不知道以后还要怎么面对这个类似前任的同事。

  难道田雨是男闺蜜专业户吗?《精英律师》里面类似男闺蜜的角色,这部剧里也是男闺蜜的角色,只见田雨带着一副墨镜,痞劲十足,不知道对着黄渤说了些什么,竟让喝着酒的黄渤直接喷了出来,也是笑点满满。

  这部剧不仅有影帝参演,更是有功底深厚的导演为支撑,再加上众多黄金配角的参演,剧只要已上映,爆款预定,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