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下长河》是什么剧情?演员阵容强大
2022-10-26 13:57:12

  历史剧《天下长河》由罗晋、尹昉领衔主演,黄志忠特邀主演,梁冠华惊喜加盟。

  该剧由罗晋饰演康熙帝,尹昉饰演陈潢,黄志忠饰演靳辅,梁冠华饰演索额图,公磊饰演明珠

  该剧主要讲述康熙十五年一场巨大的水患之后,年轻的康熙帝(罗晋饰演)设科开举招纳治河贤才,二十四岁的落第举子陈潢(尹昉饰演)脱颖而出,长于治河。

  年轻的康熙帝不拘一格,将他简拔而出。陈潢与同样有志于治河的靳辅(黄志忠饰演)搭档,跨越半个世纪的栉风沐雨,历经了康熙朝几次重大政治风波。

  年轻敢言的陈潢,死于奸臣结党的污蔑之下,临死前留下治河名著《河防述要》。

image.png

  康熙五十一年,台湾收复,准格尔平定,黄河安澜,河水转清。康熙帝探访扬州,见到了河神庙。庙中塑着靳辅、陈潢的像。

  洪水无情,预告慷慨激昂,十分感人

  该剧首个预告中,大雨滂沱,由罗晋饰演的康熙帝满脸的焦虑,在大雨中龙行虎步,快步走向紫禁城,整个画面气场十足,少年康熙帝王形象跃然而出。

  而后面的预告中,黄河洪水泛滥,波涛汹涌,各处治理黄河的场景恢宏感人,尹昉饰演的陈潢、黄志忠饰演的靳辅正义凌然,慷慨激昂。

  预告中闪过罗晋饰演的康熙帝威严高坐,朝堂之争猛如虎。

  整个预告大雨滂沱,黄河洪水波涛汹涌,治理黄河场景波澜壮阔,正义之士慷慨激昂,没看正片就已经让人深陷其中。

  还有,该剧没有女一号,也就意味着感情线比较少,主角光环不会被分裂。

  演员阵容不错,制作班底也非常不错

  该剧主要由罗晋、尹昉主演,黄志忠、梁冠华、奚美娟等戏骨惊喜加盟。

image.png

  罗晋的演技绝对在线,绝对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抗剧高手,演绎了不少的爆款剧,《锦绣未央》、《乱世佳人》、《幸福到万家》等等口碑不错的大剧,这次在《天下长河》中饰演年轻的康熙帝,威严、心忧天下的气概夺屏而出。

  尹昉也是一位优秀的年轻演员,电影《红海行动》中的李懂,电视剧《新世界》中的徐天,都让人记忆犹新。

  电视剧《天下长河》除了罗晋和尹昉,还有戏骨黄志忠、奚美娟、梁冠华等惊喜加盟。

  有了优秀的演员阵容,《天下长河》的制作班底也非常不错。

  该剧的导演是张挺,编剧也是张挺,也就意味着这部剧是由张挺自编自导。

  张挺作为编剧来说,绝对是优秀的,代表作品有《四世同堂》、《孔子春秋》等优秀剧目。

image.png

  作为编剧的张挺,有七部作品评分高达8分以上,这多么难得,有了这样的制作班底,加上优秀的演员,这部剧成为爆款可能性极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