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来的苏无名》为《唐朝诡事录》的衍生短剧,杨志刚继续挑大梁
2022-10-27 14:45:24

  众所周知,郭靖宇是业内公认的优秀导演、制作人。而说到郭靖宇的“郭家班”,在影视圈可谓如雷贯耳,他们有自己的制作班底,自己的演员,其出品的剧几乎都是爆款,而且他们从不用流量演员,却能屡创收视纪录。近期,郭靖宇再度携《唐朝诡事录》再度走进大众视野,在宣传极少的情况下,该剧一经开播收视率就迅速碾压同期热播剧,包括《昆仑神宫》《底线》等大剧,可谓低开疯走。

image.png

  作为一部古装悬疑剧,该剧的节奏和故事情节都十分紧凑,以《长安红茶》为开端,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各种悬疑、鬼魅的氛围全部拉满。给观众一种“盛世唐朝,鬼影重重”的极大反差感。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两位主演。一个是前金吾卫中郎将的卢凌风的扮演者杨旭文,此前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小鲜肉的状态,不过在该剧里,他将那种出身高贵、一身傲气的贵公子气质完美拿捏,毫不矫揉造作,武打动作也十分到位。

  还有就是狄仁杰的弟子苏无名扮演者杨志刚,此次表演堪称惊艳。多年来,杨志刚一直在拍亲哥哥郭靖宇的剧,而郭靖宇也一度被大家笑称为“弟控”。从小角色到男一号,杨志刚凭借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尤其是中老年群体。不过,在《唐朝诡事录》播出后,杨志刚在剧中沉稳踏实、幽默风趣的演技可谓“老少通杀”。

image.png

  此前,杨志刚参加《演员请就位》,就曾被质疑过演技单一,一度备受争议。而如今在《唐朝诡事录》里演技十分亮眼,流言也就不攻自破了。据说该剧也是郭靖宇为杨志刚量身打造的,为的就是让他有所突破,而非局限在年代剧里。

  该剧在热播阶段已经被强烈催更第二部,据说剧本已经写好,令观众很是期待。而目前,第二部还未到来,衍生剧《大唐来的苏无名》又要来了,从名字来看,该剧同样是为杨志刚量身打造。

  虽是衍生短剧,但也绝不含糊。该剧依旧是郭靖宇监制,柏杉任导演,杨志刚继续挑大梁饰演“苏无名”。与《唐朝诡事录》不同,该剧融合了穿越的元素,讲述的是苏无名无意间穿越到了民国时期,在此过程中,他遇到了不少迷雾重重的诡异案件,由此踏上了破案的道路。有创新,又保留了原汁原味。

image.png

  可以预见,在《唐朝诡事录》没有一个流量演员加持的情况下,却更凸显出了“郭家班”的风格,,口碑、演技一直在线,可以说是今年的优秀悬疑探案剧之一了。而如今这部衍生剧由杨志刚继续挑大梁,观众也很是放心,希望能在剧中看到他的精彩表现。

  据网络消息,该剧将于近几日与大家见面,你有何看法?你会去追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