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颜》一部剧聚集多位影帝,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2-11-07 15:05:03

  电视剧《欢颜》发布首支预告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这部剧不仅仅是预告给力,就连演员阵容也非常的强大,甚至于因为演员实在是太多了,官网直接男女演员分开官宣,这一波操作也确实是叫人没想到,不过仔细一想倒是也很有道理的。

image.png

  《欢颜》由徐冰担任导演,讲述的是南洋青年徐天携使命北上支持革命事业,结识众多血性可敬的志士,使徐天脱去青涩,将理想和意志结合在一起的故事。这部剧一看到导演徐冰大家就知道了,这部剧的主角肯定得是‘徐天’,这是这个导演的必备曲目了。而他的上一部作品《新世界》可是因为七十多集的时长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尽管那部剧也是老戏骨云集,但最后还是口碑崩盘,可能是吸取教训了,这一次这部剧的集数还是很少的,如果剧情给力的话,就这个演员阵容,怎么着也能小小的爆一下。

image.png

  从官宣的阵容来看,演员选了张译、廖凡、张鲁一、吴晓亮还有董子健等演员,可以说这一部剧直接聚集了六个影帝,这个阵容绝对是空前绝后的。就连女演员也有佟丽娅、任敏、娄艺潇等人的加盟,都不用看剧,单单是看着这些演员就足够养眼的了。

image.png

  张译作为影帝,实力绝对是没得说,更别说还是和张鲁一、廖凡搭戏,都无法想象这几个人在一起演戏的画面,估计到时候观众都要无法呼吸了,气氛肯定是非常紧张的。毕竟这几位都是实力派中的实力派,能把他们凑到一起,导演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还有吴晓亮,之前出演的‘孙兴’真的是让人汗毛直立,这一次他出演的角色看起来不太像是大反派,不知道这一次吴晓亮的表现能不能再度让人眼前一亮。

image.png

  不过在男演员当中,最有争议的还是董子健。单拿出来,董子健确实是有实力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但是放在这部剧里面,董子健也只能算是及格水准,有了这几位的衬托,还真不怎么显着他了,可偏偏在这里面一番男主是董子健,就连官宣的时候他的名字都是第一个。

image.png

  圈内人都知道,放在第一个就意味着是一番,要是说和佟丽娅放一块,董子健一番勉强还说得过去,但是和张译、廖凡等人一块,董子健一番还真就说不过去了,不少人都忍不住吐槽,甚至有人吐槽“董子健真是有个好妈妈,能让这么多实力派给他作配”。不过也有人表示这部剧也没什么一番二番的,主要还是为作品服务。

image.png

  另外,这部剧也是佟丽娅离婚之后正式的第一步剧,之前因为离婚再加上上一次轰动整个网络的消息,佟丽娅也是沉寂了不少时间,这一次出来想来也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的,不知道这一次的表现怎么样,期待这部剧的正式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