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笔尖的Happy Ending》什么时候播出?演员阵容如何?
2022-11-14 14:32:51

  已经差不多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韩腐播出,近期也有好几部韩腐即将播出,但是目前还没有比较准确的播出消息,不过在11月份倒是有一部韩腐真的要播出了,这部剧就是《笔尖的Happy Ending 》,已经发布了先导预告,短短30秒的时间,把剧中的每一个角色的个性几乎都展现了出来。

  这部剧是由由vixx的成员Leo、加蓝和河钟宇一起主演的,三位演员都是刚出道的新人,在他们三个人当中只有河钟宇在上一年有出演过一部剧,名叫《兼职罗曼史》,也是一部不冷不热的网剧。

image.png

  在其中饰演一个备胎,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得出来,他的份量真的很一般,在新剧的先导预告当中,他也是出现的最晚的。

  上面的这张照片是他的艺术照,然而现实当中是下面这张图的样子。

image.png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的笑容有点猥琐,他其他的照片就更加拧巴了,在这里就不放出来了。

  相对于河钟宇,其他的两位主演就帅多了。

image.png

  这是演员Leo,在剧中饰演一个畅销书作家正贤,他的角色是剧中另一个主角正宇的死忠粉,他的名言是:“正宇离开的那一天,我发誓为他做任何事情。”

  他内心里一直对正宇有感觉,他就一直活失去正宇的世界里面无法自拔,但是正宇一直只是把他当朋友,正贤内心无比复杂,直到另一个人的出现,这个人就是河钟宇饰演的韩泰瑛。

image.png

  加蓝饰演的就是剧中死掉的正宇,是一个热门的新生代作家,但是因为告发作家协会会长的腐败行为,被挤出作家协会,一直受正贤的接济,本性是一个纯真善良的人。

image.png

  正宇的形象就是那种特别有正义感,但是也比较温柔的人,颜值上还是比较好看的,他跟正贤一对才是正道,可惜剧中韩泰瑛是主角。

  正宇长相比较奶气,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新兴的热门作家,作品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他的设定就跟外表一样,让人觉得可以亲近。

image.png

  最后一个主角就是韩泰瑛,是出版商,也是作家协会成员,在剧中跟正贤正宇都有撇不清,理还乱的关系。

  目前这部剧定档在11月24日,你觉得三个人的颜值怎么样,可以在评论区说一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