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永远的昨日》正在热播,浩一基本可以确定是“鬼”
2022-11-14 14:35:34

  日腐《永远的昨日》已经播出到了第四集,一开始看这部剧的时候还觉得挺慢热的,但是越往后面看越觉得有意思,故事主要是讲述了男主浩一在被大货车撞死之后,还能够自由活动的故事,这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活死尸”。

image.png

  青海满是浩一的好朋友兼“对象”,也是小满亲眼目睹了浩一的车祸现场,或许是浩一对小满还留有执念,所以灵魂还一直留在世上。

  但是浩一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image.png

  担心浩一的身体会腐烂的小满找到了父亲医院的一个医生,帮忙检查身体,结果医生也吓了一跳,因为从检查结果上来看,浩一已经确确实实是一个死人,但是浩一却能够说话,能够思考,能够活动,这简直颠覆了医生的所有医学体系。

  无奈之下,小满又把浩一带回了家,在小满的家里,浩一跟小满在一起的时候,居然他发现自己有了反应,而且体温还会上升,这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反正,浩一的状况就是很奇怪。

  在发生车祸的第二天,浩一跟其他好朋友在学校里面遇到了镜屋,她家里是附近神社的,当然也会一些通灵术,根据镜屋的判断,浩一是活在世上的一只“鬼”,为了验证自己的判断,镜屋在纸条上画了一个符号,然后贴在浩一的脑门上,念动咒语,浩一果然动不了了。

image.png

  这下就可以基本上确定浩一是“鬼”了。

  根据镜屋的描述,“鬼”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需要从别人身上吸取能量来存活的,那么在他身边的人就会有危险。

image.png

  而在这个时候,有个同学从教室外面冲了进来,他们班上的小川老师想从楼上跳下去,一行人回想起刚进教室的时候看到小川老师奇怪的举动,也确定了小川老师是被吸取能量的那个人。

image.png

  第四集的剧情大概就是这样了,其实看下来还觉得蛮有意思的,尤其是浩一死掉了之后还能有反应,这点就有点意思。

  浩一大概就是吸取了小川老师的能量,导致小川老师神神呼呼,而浩一则成功地活了下来。

image.png

  目前来说,这部剧算是玄幻剧,故事结构也不复杂,剧情看点也比较多,期待后面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