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开播了,节奏却让人有点跟不上
2022-11-15 11:26:53

  由杨幂和许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开播了,其中杨幂在剧中饰演女主秦施,而许凯则饰演男主阳华。其实之前,《爱的二八定律》就已经定档,不过因某种原因撤档后,由《追光者》接档。如今《追光者》刚刚结局,《爱的二八定律》也算是接了它的档。

  秦施和阳华本是毫无关联的人,一个是精英律师,一个是资深宅男,一次宴会让她们意外见面,然后套上了命运的枷锁。

  阳华的母亲托人给他介绍了个对象,这也是他母亲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与此同时,秦施在老板慧姐的安排下欲与兰总谈合作。可是当阳华到来时,一眼就被惠姐认了出来,因为他是秦施的那个神秘丈夫。

image.png

  原来秦施为了事业的发展,编造自己已婚的事实,而阳华就有幸成为了那个人。因为当年阳华发到网上的一句话,深深触动了秦施。秦施也不会想到,她会见到阳华。短暂的震惊之后,秦施向阳华走去,直接吻了他。这才第一集,男主就莫名成为了女主的丈夫,节奏确实让人有点跟不上。当然对于这件事,阳华也觉得不可思议,最后他和秦施签了个协议,要求秦施三天后单方面宣布离婚。

  其实阳华是来见李黛的,因为秦施的关系,便没有见到。他错过了最后的机会,于是被其母亲赶出了家门。身无分文的他,只能拿着他老爸藏在水表箱里私房钱住进了对面小区的宾馆。

image.png

  本来是秦施和赵丹平谈成了合作,可最后赵丹平要求对接人是李黛。这对秦施来说有点不公平。她能力并不比李黛差,而且对工作也很执着,这是李黛缺少的,所以她要抢回自己的客户。她打听到了兰总参加的慈善宴会,但要求携带家属,这时她又想到了阳华。而此时阳华发了个租女友用来应付父母的帖子正好被她看到。一番拉扯之后,两人各取所需,这一次是秦施拟定的协议。

  姜还是老的辣,阳华的母亲一眼就看出了阳华的伎俩,奈何秦施是个谈判高手,直接拿捏住其痛点。但是两人去参加宴会的时候,秦施遇到了她的前男友。她们谈了七年的恋爱,都准备结婚了,可是准婆婆不同意。前男友的突然出现,打乱了秦施的节奏,最终她没有达成目的。

image.png

  在律所同事的眼里,秦施与阳华早就是夫妻了,而且还有了孩子。而实际上她和阳华才认识几天,这是一个很大的破绽。另外阳华被安排与李黛相亲,虽然没见面,但李黛对阳华是有印象的。一个已婚的人会去相亲作为竞争对手的她难道不会抓住这一点?秦施即将面临诚信危机,她和阳华又将如何应对呢?这只有在后面的剧情里才能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