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期而至》许攸宁竟然没有死,阮真真和高峻拉开距离
2022-11-17 12:05:33

  《不期而至》是由闫宇彤执导,蔡文静、彭冠英领衔主演,杨琼、王劲松、李乃文、岳旸、林源、凌子桐、萨日娜、王乙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

  该剧讲述了在外人眼中不谙世事的“小公主”阮真真(蔡文静饰),在遭遇突如其来的困境后,遇到了神秘律师高峻(彭冠英饰),两人由猜忌逐渐走向信任,携手共克难关的故事。

image.png

  许攸宁到底是生是死

  《不期而至》剧集过半,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许攸宁竟然没有死,他还活着,车祸只不过是他的精心设计。那么,许攸宁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是什么逼迫他不得不假死。

  从苏雯在锦上基金的调查来看,许攸宁借的那四千万资金一直在做老鼠仓,但是根据苏雯的推测,极有可能崩盘了,四千万也打了水漂。

image.png

  许攸宁在这件事上只是执行者,而锦上基金的董事长方建设和运营总监邱志坚也参与此次的事件。

  锦上基金原本想着是利用安和旅游来多赚点钱,没有想到却失手了,从剧情里看,许攸宁的同学,也就是安和旅游的高管老严也参与了此次的事件,要不然他也不会威胁方建设鱼死网破。

  按照方建设的做事风格,他们绝对不会让许攸宁活着的。方建设和邱志坚在天台上的一番对话表明,方建设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如果安和旅游的事情被曝光,方建设不介意意外死亡的人员多一个邱志坚。

image.png

  阻止苏雯

  邱志坚为了不让苏雯继续调查下去,打算用200万元收买她,让她在锦上基金的调查中收手。其实,这不是锦上基金第一次阻止苏雯的调查了。方建设利用许攸宁的抚恤金特意的和阮真真见面,故意离间她和苏雯两人之间的关系。

  阮真真虽然自结婚以来没有工作过,但她不是一个傻子,相反,她很聪明。

  阮真真从她和方建设的聊天中得知,苏雯调查许攸宁的事情已经被方建设他们发觉了,如果苏雯还继续调查下去,那么她就会有生命危险。

image.png

  作为从小和苏雯一起长大的阮真真非常的了解她,如果明说,苏雯一定不会停止调查的。阮真真只有假装的和苏雯翻脸,叫她停止调查许攸宁,苏雯才有可能不会冒险。

  高峻的恋爱戛然而止

  虽然许攸宁的复活是假的,但是他的出现还是给阮真真带来了困扰。

  曾经的恋爱,现在的痴情,高峻渐渐地喜欢上了阮真真。而阮真真呢?也从许攸宁的意外离世里走了出来,经过一系列事件,她早已把高峻当作了依靠,甚至是依恋。

  许攸宁复活的消息惊呆了阮真真,在奶奶去世后,许攸宁重新给了阮真真一座港湾,让她有所依靠。在阮真真心里,是打算和许攸宁过一辈子的。

image.png

  许攸宁复活的消息传来,让她和高峻的朦胧恋情戛然而止,两人仿佛回到了最初相识的那会儿,熟悉中透露着陌生,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