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郝葭怀孕是在哪一集 孩子能生下来吗
2022-11-22 15:06:37

  古装剧《卿卿日常》,最近恢复了更新,剧情是越来越精彩了。几位新川的夫人和节气姑娘们创业,官配的感情日渐升温。但唯一不好过的人,就是二少主的侧夫人郝葭。而在最新的剧情中郝葭准备跑路时,她却被查出了有两个月的身孕。为什么又说唯一不好过的人是郝葭呢?

  《卿卿日常》郝葭怀孕

image.png

  在22集中得知郝葭会有身孕,尹嵩脸上十分欣喜。

  因为尹峥在酒楼九川美食荟接待九川来使,被嫡长主记恨。当郝葭过来说话的时候,正好踩在了他的雷点上。也不管周围有没有人,就让郝葭去酒楼找茬。被拒绝了之后,当众把她狠狠推倒在地。等疯疯癫癫的嫡长主离开后,又是赵芳如拉了郝葭起来。

  第二天郝葭终于能够去酒楼了,也把嫡长主的事情说了出来。不过姐妹们根本不介意,这还让她们可以见到郝葭。她们给郝葭准备了家乡菜,话里行间的关心远远胜过她的亲人。郝葭被推倒受的伤,终于还是被大家发现了。本来上官婧她们想立刻去帮她出头,可是郝葭拦住了。

  李薇见到郝葭受伤,气得眼睛里面都是泪水,是真的心疼。去了有什么用呢,她日后还要在嫡长主手下讨生活。若是真的去出了头,还会连累到姐妹们。在大家的劝说下,郝葭说出了心里话。这样战战兢兢的日子,她再也不想过了。众人为她出谋划策,元英还准备了线路图,打算让郝葭跑路离开。无论去丹川,金川,或者是霁川,她都不会孤零零。

  侧夫人跑路的例子也有,嫡长主为了面子肯定不会报官。但就在郝葭准备跑路时,她却被查出了有两个月的身孕。嫡长主知道后,第一反应就是关心孩子是男是女。

  仿佛郝葭只是一个孕育孩子的容器,如果生下的是女儿,他估计会一脚踹开。郝葭怀孕被禁足在家里,胃口不好吃东西总是吐,但嫡长主根本不管。一日三餐都要吃燕窝,吐了就再吃,根本不关心郝葭的心情如何,这种病娇的态度好可怕。

  而且嫡长主还说,孩子生下来之后,要交给别的人养。赵芳如他觉得锋芒太露,已经打算另外立一位夫人。郝葭的孩子,不能够自己带。听到这个决定后,郝葭的第一反应是震惊,然后是彻底寒了心吧。

  嫡长主的这个决定,应该也为他的众叛亲离埋下伏笔。现在郝葭和赵芳如本来就讲和了,她知道嫡长主想要另立夫人后,肯定会利用这件事情,然后和赵芳如合作。

  至于孩子的话,暂时还猜不到会不会留下来。很多粉丝是支持去父留子,让郝葭和赵芳如两人一起过三口之家的生活。在大夫诊脉的时候,赵芳如的态度很明显。无论是男是女,都是天赐的福气,应该同等对待。等嫡长主倒台后,两人和他和离。就算有孩子,相信郝葭和赵芳如一起也能呵护孩子平安长大。但是鉴于这个剧情走向,孩子感觉多半是保不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