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嫡长主的软肋是什么?郝葭知道吗?
2022-11-23 11:34:55

  《卿卿日常》正在热播中,剧中嫡长主是一个爱江山不爱美人的男人,但是他又没什么脑子,郝葭跟着他可没少受罪。那么嫡长主的软肋是什么?郝葭知道吗?

  现在郝葭怀孕了,更像是一个生育工具了,自己的孩子还没有出生,就得知不可以自己抚养,孕吐反应郝葭受不了,嫡长主不仅不心疼,还总是威胁郝葭,他现在只在意肚子里孩子是男孩女孩,并不在意郝葭的感受,在嫡长主对孩子未来的规划中,并没有郝葭的身影,郝葭又怎么不难受,嫡长主这样的行为真是让人无力吐槽。

  不过令人厌恶的嫡长主,也并不是没有软肋,嫡长主的软肋,郝葭只找到了一个,另外两个其实也有答案。

图片.png

  通过怀孕郝葭知道,原来嫡长主一心想要先生下嫡长孙,在原著小说中,嫡长主就是和大哥比赛生孩子,他们两人都想先生出来嫡长孙,好像这样就可以更胜一筹,郝葭知道了嫡长主的算盘,自然也知道该从子嗣上入手,来打击嫡长主,她肚里的孩子,就相当于是筹码,郝葭真的离家出走了,嫡长主估计就被拿捏了。

  另外,嫡长主这个人说话口无遮拦,自己现在还需要赵芳茹娘家的帮助,但是他却大言不惭,准备后期休妻,赵芳茹就像是一个棋子一样,赵芳茹当年风头正盛,嫁给了嫡长主以后,就成为了一个没有自己思想的女人,赵芳茹其实一直都在隐忍,但是赵芳茹没有想到,自己的隐忍,换来的是嫡长主的得寸进尺,赵芳茹如果真心想要对付嫡长主,想来嫡长主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

  毕竟赵芳茹的娘家很有实力,即便是嫡长主的父亲,也要忌惮三分,更何况现在嫡长主现在外界的竞争对手也比较多,其他皇子们,都已经被嫡长主得罪完了,现在赵芳茹知道了嫡长主的打算,嫡长主还真是面临着内忧外患。

图片.png

  另外,嫡长主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这个国家未来的主人,所以说话口无遮拦,对父亲也经常随意点评,他一直以来都在养虎为患。

  嫡长主十分相信老四,因为老四不管是在朝堂上,还是在平时的生活中,都对嫡长主很谄媚,他恰恰很喜欢这种被阿谀奉承的感觉,所以老四知道嫡长主不少秘密,嫡长主平时做的事情,老四都看在眼中,也做好了打算,准备寻找合适的时机,一举击败嫡长主,事实证明老四的筹谋确实没有白费,最后嫡长主确实也被他所算计,嫡长主最后落得凄惨的结局,也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