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尹峥与和夫人之间为什么无法亲近,始终有隔阂?
2022-11-24 11:23:23

  《卿卿日常》中的尹峥虽然一直都很有才华,但是因为受到了嫡长主的欺负,过的并不如意。父亲不重视他,母亲也不爱他,那么尹峥与和夫人之间为什么无法亲近,始终有隔阂?

  但凡尹峥稍微被重视一点点,在最初赐婚的时候,也不会想着把最差劲的姑娘,安排给尹峥,毕竟有那么多皇子,当然也很庆幸,李薇并不是真正差劲的姑娘,她就像是一个小太阳,温暖了尹峥,和夫人虽然现在和皇上的关系还算不错,但是在真正的正室面前,和夫人毫无地位,她这些年也一直不争不抢,也非常有自知之明

图片.png

  尹峥虽然是和夫人的亲生儿子,但是和夫人和尹峥之间,总像是隔着很多东西,两人无法亲近起来,尹峥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只想着不连累母亲,他也从未想过,有一天母亲会帮助自己说好话,尹峥虽然喜欢自己的弟弟,但是他心中也很羡慕和嫉妒自己的弟弟,毕竟弟弟和母亲没有隔阂,在母亲面前,弟弟可以随心所欲,但是尹峥就不行,他必须要恭恭敬敬,就像是在外人面前一样。

  和夫人和尹峥之间的关系,也着实让人好奇,毕竟母子之间,经常见面,怎么可能会生疏至此,况且皇上也没有刻意让这母子两人疏远,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两人产生隔阂呢?

  其实和夫人和尹峥治安的隔阂,在郝葭的身上,也能够看到答案,和夫人之所以同情郝葭,也是因为自己曾经和郝葭的经历十分相似,现在和夫人看着郝葭,就像是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当年的她也是这般无助。

  和夫人也是一个非常出众的女人,年轻时候被皇上选中,但是皇上并不珍惜这个女人,皇上曾经也在无意间说过,嫡长主是最像自己的孩子,毕竟这两人都很专制,对于女人也都一样无情,怪不得这两人如此相似,和夫人当年没有郝葭运气这么好,郝葭和赵芳茹的关系,还算是不错,但是和夫人和正室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她经常被嫡长主的母亲找茬,所以在怀孕期间,过得并不如意。

图片.png

  皇上在这时,对和夫人并不关心,他只关心子嗣,并不关心女人的死活,和夫人可谓是腹背受敌,所以在整个孕期和夫人都十分抑郁,在生下尹峥之后,更是整个人差点没从鬼门关回来,她产后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看到尹峥也会联想到皇上,所以对这个孩子没有任何好感,还忍不住把孩子送到了仆人们的房间里,尹峥自幼就不跟随母亲生活,所以和母亲疏远,也是在所难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