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河长明》叶凌霜喜欢谁 感情线怎么样
2022-12-05 14:35:27

  《星河长明》是由冯绍峰、彭小苒、朱正廷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草原少女叶凌霜进钦天监为官的故事,那么剧中彭小苒饰演的叶凌霜的感情线是怎么样的呢?

  《星河长明》叶凌霜感情线分析

  叶凌霜作为女主,聪明果敢,心思细腻,有担当和魄力,她从小被族人视为灾星,只因它能预测出灾祸,所以谁也不愿意接近她,唯独朱颜公主把她当成好姐妹,因此,叶凌霜也对七海蕊十分友好,渐渐地,两人感情越来越深,她们把对方当成了知己。

  后来,夜北向大晁开战,其实这场仗还没打就已经预知了结局,像夜北这种小国家是打不过大晁的,无疑是以卵击石,果不其然,夜北败了,叶凌霜成为大晁的俘虏,之后她凭借自己的与生俱来的星算天赋受到重用,与晁高帝在朝夕相处之下互生情愫。

image.png

  叶凌霜是夜北的少女,大渊古叶景清的女儿,因为能够预知灾祸,而被族人视为灾星,所以,她从小就受到了族人的歧视,还有不喜。只有公主七海蕊,不在乎她的出身,把她当作好朋友,好姐妹,真心的对待她。在七海蕊被迫和亲时,叶凌霜和她一起来到大晁,在和亲的路上,叶凌霜令好友翼无忧将七海蕊带走,却也因此令夜北和大晁开战。

  夜北战败,叶凌霜成为俘虏,来到大晁后,她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还有预知灾祸的能力,成为了钦天监的女官。在与彧修明的相处中,她和彧修明互生情愫,正当两个人感情渐明时,叶凌霜得知了七海蕊失踪,当她意识到,从一开始这就是彧修明的骗局后,叶凌霜决定为七海蕊报仇,与彧修明彻底的反目,两个人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虐恋。

  当得知可以逆转时空之后,叶凌霜苦苦寻求其中之法,而早已对叶凌霜情根深重的彧修明,决定助她一臂之力,让时光回到他们最初相遇的时候。最后在彧修明的帮助下,叶凌霜解开了封印,让时间回到了大战的前夜。时光再次重来,他们终于避免了上一世的悲剧,也收获了幸福的结局,只是逆转时空,他们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