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播出过半,赵丽颖的表现怎么样?
2022-12-06 10:28:28

  由赵丽颖、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风吹半夏》刚刚播出过半,豆瓣就已经给出了8.4的高分,可见赵丽颖的眼光还是非常独到的,能够在众多剧本中挑中了这部《风吹半夏》。

  许半夏这个角色对于赵丽颖来说还是非常有挑战的,不仅要为角色增肥,贴合原著本身,还要在男人行当里闯出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风吹半夏》这个名字过于温柔了,相比之下《野蛮生长》还是更加适合这部剧。

image.png

  随着剧情的发展,可以说事业感情双线并发,其中让人比较意难平的当属小陈下线,小陈已经得知自己命不久矣,所以在得知童骁骑要离开许半夏的时候,才会在饭桌上动怒,他只希望自己走后,许半夏身边还有人陪伴。

  一路走来,许半夏身边的朋友的确不多,大多都是与商场上利益交换者,童骁骑是一路跟着许半夏走过来的,所以小陈希望他能够陪伴许半夏一直走下去。

  然而随着小陈生命的最后一段日子,一位叫周茜的女人出现了,她的出现让小陈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给周茜花钱从来不吝啬,即使知道周茜是骗子也依旧喜欢她,想要带她脱离苦海,看到这里终于知道大家为什么感到意难平了,这么优秀的一个人竟然要下线了。

  而周茜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却让人印象深刻,原来她在《玉楼春》中饰演人人都痛恨的小三桃夭,两部剧的造型简直太大了,差点没有认出来,桃夭本名叫作王西,毕业于舞蹈学院,这位95后演员也是来势汹汹不可小觑。

  既能当演员又能上春晚,在2022年春晚中她与搭档表演了创意舞蹈《金面》,可以说是获得了满堂彩。

  在女性职场剧《她们的名字》中,王西又饰演了周敏,故意破坏任多美的家庭,还好任多美段位比较高。

image.png

  不过王西在《风吹半夏》中再次饰演骗子角色,也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作为为婚托的周茜,看到小陈对自己那么好,于是产生了心软的念头,甚至还让表哥给她换一个人,这跟桃夭简直就是两种作风,一个只为自己着想,另一个却分得清善恶,也算有点良心。

  因为是被许半夏花钱雇用的,所以周茜一直知道自己的身份,在照婚纱照的时候,着实让人泪目了。

  不过在小陈最后的生命中,周茜能够在他身边一直陪伴,对小陈来说已经是最大的安慰了。每演一部戏,王西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记得剧中角色的名字,你觉得她在《风吹半夏》中饰演的周茜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