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在哪里播出?扫黑除恶题材
2022-12-13 13:55:37

  随着《县委大院》的上映,大家对于其他的一些剧集也开始期待起来,其中刑侦剧《狂飙》呼声最高,不过这部剧也是早早就宣布了即将在2023年上映,只是没想到的是近段时间居然还有好消息传出来,《狂飙》不仅即将上映,更是直接上星央视播出。能够上星播出就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狂飙》直接上星央视,看来这部剧的质量绝对稳了。

  《狂飙》聚焦扫黑除恶题材,用横跨20年的全景式叙事展现了非常完整的群像故事。展现的是时代变迁下黑白较量和复杂的人性。从这些来看,可以知道这部剧一共有两大看点,一个是群像故事,另一个就是20年的时间跨度了。

image.png

  要知道群像故事其实不是很好塑造的,但只要塑造好了,绝对会是一部经典之作。客观来讲《狂飙》这部剧聚焦群像是很有优势的,首先它剧情给力,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演员阵容也确实强大。

  这部剧聚集了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吴刚、倪大红还有张志坚等人,这些人随便拿出来一个都是在别的剧中能够单独挑大梁的存在,由他们聚在一起,这部剧的群像哪怕只是干巴巴的拍他们几个都不会难看到哪去,毕竟演技实力在这摆着呢。

  另一个,20年的时间跨度,其实这样的拍摄手法在很多悬疑剧当中都出现过,前段时间的《胆小鬼》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胆小鬼》的演员阵容远没有《狂飙》强大,但是有了时代的气息,再稍微来上一点演技加持,这部剧的表现就好到出乎意料,这么来看《狂飙》的内容也行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image.png

  而且,这一次,张译也即将再度挑战自我,在他身上就完美的看到了20年的时间跨度,不仅挑战白发造型,更是用眼技演绎出故事感和沧桑感,虽然对于张译的演技大家已经没什么可担心的了,但是这一次也确实不是很简单的,不知道张译会怎么展现。

  另外,张志坚和吴刚这一次又是‘同事’,上一次两个人合作的《人民的名义》简直是太精彩了,这一次再度合作真的很难不让人期待。从海报来看,这俩人似乎还有不少对手戏,而且张志坚看起来好像又是一个白切黑的角色,不知道这一次在剧中还是不是一个大boss。

  最后还有倪大红和李一桐。从预告来看,倪大红这一次绝对是个反派,看习惯了‘苏大强’,倪大红‘重操旧业’再度出演反派还真有点让人不适应,不过预告当中他一个眼神那味立马就出来了。至于李一桐演技绝对被低估了,这一次和这一堆实力派在一起,绝对能够有意想不到的表现。

image.png

  最搞笑的是导演徐纪周曾因为作品烟草过多和冯小刚一起获得过‘脏烟灰缸奖’,这俩人都能梦幻联动确实让人没想到。不过现在冯小刚已经算是半隐退了,还成为了原始传奇游戏的代言人,在世界杯期间,原始传奇游戏也和抖音合作举办了《dou来世界杯》活动,想来冯小刚是暂时没时间接着拍戏了,不过徐纪州周倒是没准能在将来超越冯小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