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河之影》讲的是什么故事?张云龙饰演李雾一角
2023-01-05 13:50:47

  由张云龙陈若轩、孙怡等主演的《山河之影》,另一个剧名是《绣春刀之山河之影》,该剧主要讲述了建文三年,鸡鹅巷的小贼李雾济南府金事王克恭携万贯家财平调进入南京城,便盗锦衣百户李东方之名帖潜入王克恭府梦想着顺利盗宝,在一夜之间坐拥菜华富贵。不料王克恭府中暗流涌动,李雾被迫卷入了一场围绕鱼瞑锁展开的前朝火器之争中,原本作为局外人的李雾成为了鱼瞑锁的持有者,陷入了漩涡中心。儿时,将李雾诏狱中解救的孩童宋真如今已成为锦衣卫陆铮,与李雾成了同僚,相见不相认;和李雾曾同处个囚室的女童舒棠变成了夜不收刺客,并跟李雾成了间谍夫妻,共同完成夜不收的任务。朝野纷争的阴暗与残酷让三人之间的感情也在连环锁样的阴暗中经受着考验。当改朝换代的那一刻到来的时候,所有的战事和未解的迷局,都将落下帷幕。

image.png

  张云龙在《山河之影》中饰演的李雾一角,李雾是一位二十岁出头的市井少年,因为阴差阳错进入锦衣卫,卷入了建文年间的风云变幻。巧言能辩,市侩机敏。看似自私自利、滑不溜手,其实却心地善良、根正苗红。自始至终遵循本心。面对危机时总能另辟蹊径,用出人意料的方式化险为夷。

  陈若轩饰演的陆铮则是官宦之子,虽起点很高,但心性纯良,有着一颗不随大流,明辨是非的心,在和另一位男主多次合作之下,最终携手破局!

  孙怡饰演的《绣春刀·山河之影》中饰演“舒棠”,是一位容貌秀丽,身手矫健的青春少女,这个女主人设对于“古装女神”孙怡来说就是本色出演,从剧照中看出,孙怡一袭红衣古装,被刀剑刺伤,眼中含泪,破碎感十足,看上去楚楚可怜,这个角色被孙怡拿捏得恰到好处

  此沙饰演李东方,凌乱的发型,加上一脸的伤,但嘴角勾起的一丝笑意,让人猜不透此刻他的心情,不知道此次他的角色会是什么样呢?

  马渝捷饰演张俊清,长相清冷,柳叶眉、鹅蛋脸,一举一动尽显古代大家闺秀典范,不知道这次她出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image.png

  尹铸胜饰演陆羽林,是一位老演员了,1990年正式出道,从业三十余年,创造了无数经典的形象,他的演技是没有问题,只是不知道他这次饰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