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向风而行》倪湛套路顾南亭?表达自己喜欢程霄
2023-01-06 13:42:51

  电视剧《向风而行》正在热播,兰山救援之行,程霄偷亲顾南亭,而顾南亭也为程霄盖被子。本以为她们的关系会更进一步,奈何顾南亭脸皮太薄,被倪湛套路,不得不与程霄保持距离,并刻意疏远她。

  为什么说倪湛套路顾南亭呢?顾南亭曾和倪湛的表妹罗忆有过一段情,两人都快谈婚论嫁了,罗忆却在考核的时候违反安全规定,飞机出事,人也没了,其实这么多年顾南亭一直有负罪感,也没再谈过感情。但当程霄出现在他的身边,让这一切有了变化。

image.png

  倪湛一直都知道程霄和顾南亭互相喜欢。当初程霄请客感谢倪湛照顾波利时,她看到李语珩朋友圈的照片,脸色直接变了,这一点倪湛是知道的。甚至很早之前,倪湛就问过顾南亭是不是动了凡心,他表示不可能,程霄只是他的学员。参加救援的时候,倪湛是看到顾南亭为程霄盖被子的,他再一次问顾南亭对程霄的感觉,这一次顾南亭又说程霄是他最喜欢的学员。而此时倪湛表达出自己喜欢程霄,既然顾南亭对程霄没意思,那么他就放心了。

image.png

  程霄主动给顾南亭送喝的,被顾南亭无情拒绝。程霄向顾南亭表白,顾南亭表达歉意,可能自己以前的行为让程霄误会了,他和程霄没有超出界限的感情,即使程霄罗列出他为她做过的事,也没有用。顾南亭知道倪湛喜欢程霄后,为了兄弟情义,他选择了退出。

  公司副总因为身体原因提前退休,空出来的位置自然要补上,江韬,倪湛以及顾南亭成为候选人。顾南亭之所以能越级成为候选人,是因为他直接空运货物的救援建议,让公司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很多人都认为顾南亭是陪跑的,林一成也认为能和他姐夫竞争的会是倪湛。其实顾南亭对于副总位置一点都不感兴趣,但是他也想争取一下,因为一旦他成为副总,他就能做很多他想做的事。这一下,顾南亭和倪湛又成为了事业上的竞争者。

  其实正常来说,顾南亭和李语珩,程霄和倪湛,这样相配的话,可能对以后的家庭生活会好一些。而且李语珩本就是为顾南亭而来,即便她选择辞职照顾家庭肯定也是心甘情愿。但现在,夏至就夹在李语珩和程霄之间左右为难。另外顾南亭和倪湛成为爱情和事业的竞争对手,也许他们的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