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脊梁》讲的是什么故事?任程伟挑大梁主演
2023-01-06 13:59:54

  李幼斌和唐国强可以说是大众公认的老戏骨,两人在娱乐圈里的地位不言而喻,一般的作品能够请来其中一位,就已经称得上是大制作了,而反腐剧《脊梁》不但同时邀请了两位,还让两人一起作配。就在大家担心主演们因为李幼斌与唐国强而压力过大的时候,爆出了任程伟挑大梁主演的消息,这下子大家不但不再担忧,反而纷纷期待几位实力派演员的对手戏。

  《脊梁》讲述的是市委书记梁嘉南临危受命,前往丰州市惩治贪腐集团的故事。十八大前夕,丰州市市委书记牛伯仲突然离奇身亡,引起了中央的注意,在省委书记的安排下,梁嘉南前往丰州市走马上任,负责查清事实真相。虽然梁嘉南的行动遭到了多方势力的阻拦,但他始终不肯退缩半步,在同事们齐心协力的调查之下,盘踞丰州市多年的贪腐势力终于被连根拔起。

image.png

  据悉,《脊梁》中所涉及的贪腐案件均有原型,为了真实还原这些案件,金韬导演不辞辛苦,在半年的时间里走访了近百位纪检干部,向他们了解案件始末。金韬导演不但自己付出了无数心血,他对演员们的要求也很高,为了让大家尽可能的进入角色,金韬导演带着他们提前20天赶赴广东,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由于这部剧是反腐题材,主角们都是公职人员,所以剧组还特意安排了主演们前往省市纪委部门,进行采访调研,力求还原中共领导班子的真实工作状态。从这种种细节都可以看出,金韬导演对自己的作品重视程度,同时也更加让观众们期待《脊梁》的问世。

  拍戏态度如此认真的导演,选角上自然也毫不含糊,他挑选的基本上都是与角色非常契合的实力派。饰演男主梁嘉南的是演员任程伟,对于这个名字,很多年轻人可能不熟悉,但他演过的作品大家一定都看过,前两年热播的抗战剧《战长沙》、年代剧《温州两家人》等,都是他的代表作。

  任程伟不但演技精湛,还颇具导演天赋,早在几年前他就开始尝试着自己导戏,效果很不错。据悉他最近还筹备了《战长沙》的姊妹篇《战长城》,还有不少观众期待着他与姐姐胡湘君在新剧里同框。

image.png

  在剧中饰演市委书记李浩然的唐国强,其实也是一位演员转型而来的导演,《长征》、《辛亥革命》等作品,均出自唐国强之手。此外他还自导自演了《袁崇焕》、《开国将帅授勋1955》等影视剧,只不过这两部作品尚未与观众们见面。你期待这部戏骨云集的《脊梁》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