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婆的新世界》是什么剧?闫妮又一新剧来袭
2023-01-10 13:52:00

  说到闫妮,很多观众第一反应就是实力派。出道多年,她塑造过很多经典形象,无论是童年神剧《武林外传》里的佟掌柜,还是《一主二仆》里的铿锵玫瑰唐红,亦或者是《少年派》里的王胜男,闫妮的用精湛演技演活了每一个角色。

  除了电视剧之外,闫妮这些年也演过不少电影,不过对比而言,她的电视剧更为出彩。在刚过去的2022年,闫妮的一部《少年派2》又迎来了热播,她再次将一个典型的中国式母亲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对于观众而言,闫妮的名字,就是电视剧的保障。不过,闫妮目前的待播剧并不算多,目前官宣的只有《外婆的新世界》,但就这一部,也足够令人期待。

  就近段时间,相关平台公布陆续公布了一月份四大平台即将上线的新剧,而这部《外婆的新世界》就赫然在列,引发了一大波关注。毕竟这部剧从主演阵容来说,可以说是这些年女性家庭剧里王炸级别的阵容了。

image.png

  该剧讲述的是为了寻找五年前离家出走的外婆,外婆的孪生姐妹姨婆和外孙女一起寻找外婆的故事。在寻找的途中,他们听到了外婆所经历的一切,内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打开内心,并且重新认识了自己。

  这部剧从官宣开始,就备受关注,很大程度上是主演阵容非常吸睛,配角才是剧中的“重头戏”。

  在这部剧中,闫妮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出走的外婆孙玉萍和姨婆孙玉兰,两个人性格迥异,无论形象还是爱好上,差别都很大。所以,这个角色是极具挑战性的。不过还好,此次闫妮出演这部个角色,倒是给观众吃了定心丸。这两年,闫妮无论是在主旋律大剧还是家庭剧里,都发挥得很稳,非但没有遇到瓶颈期,反而让大家看到了她更多的可能性,大家也期待她在这部剧中能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剧中饰演外孙女窦绮的是邓恩熙,作为“05”后,她在同龄人中演技也算出挑。此前,邓恩熙曾在《十二谭》中饰演小鱼一角,虽是配角,但其灵动的表演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此外,姚晨在这部剧中也出演了祝美红一角。此前姚晨凭借《都挺好》等剧再度翻红,也备受关注。而且要知道自从《武林外传》之后,大家都很少看到两人同框,此次再度合作,也是一大关注点。

  王珞丹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叫霍薇。早些年王珞丹的名气也很大,凭借《杜拉拉升职记》可以说风光一时。这几年虽然热度有所下降,不过这几年的几部电视剧反响都不错,比如《北辙南辕》《两个人的世界》等,功底不错。

  此外,梅婷也是该剧的一大关注点,此次她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叫姜丽琴。作为华表和飞天视后,梅婷的演技毋庸置疑,无论是早些年的《父母爱情》还是《不惑之旅》,又或者是前段时间热播的《回来的女儿》,梅婷都展现出不俗的演技,此次在剧中充当配角,反而令人期待。

image.png

  除此之外,该剧还有张瑶、焦刚等实力演员助阵,令人期待。

  据了解,该剧于2022年12月份入选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片单,而从目前发布的消息看来,该剧即将在1月份播出。那么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