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择君记》张雪迎担任女主,邢邵林、王以纶是她的两位相公
2023-01-10 15:27:41

  2022年年底,爱奇艺放出了很多清仓电视剧,这让观众们忍不住呼叫腾讯视频,腾讯终于按捺不住了。

  2023年开年,腾讯视频也放出了一系列电视剧,科幻剧三体即将跟观众朋友们见面,而有这样的一部古装网剧也已经定档了。

  古装网剧是张雪迎领衔主演的择君记。

  张雪迎的颜值演技都在线,穿上古装基本上都没有踩雷的时候,这部电视剧中的她也是特别漂亮,张雪迎刚刚完结了一部电视剧墨白,而今又有一部网剧要播了。观众们都特别期待。

  这部电视剧的题材非常新颖,张雪迎饰演的女主角在不知不觉间变成了一个恨嫁女,其实她之前有两门婚事都非常好,两个相公几乎完美,但是都因为一些不可抗的因素分开了。当女主角正在筹备下一门婚事的时候,这两位所谓的前夫又忽然找上门来。

image.png

        张雪迎在剧中的嫁衣造型。

  在剧中的嫁衣造型非常好看,穿着一身红色的嫁衣,手拿着捧花,笑盈盈的。实话,张雪迎现在的资源是不如从前了,但是也不影响演技的发挥,不管跟哪一位男主角合作,张雪迎都是用尽全力在表演。

  剧中有两位男主角,分别是女主的那两位丈夫,邢昭林,王以纶出演。

  其实虽然看起来就是一部古装喜剧,其内容离不开朝廷的阴谋。那么,这两位所谓的前夫在和离之后,将会以一种怎样的方式回归?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image.png

  男主角邢昭林之前出了一部爆款电视剧双世宠妃,吸粉不在少数,但后来的电视剧一直都不太行,而且他在本部剧中的发型似乎并不太好呀,不知道造型师是怎么想的,严重影响了整个人的颜值。对于他来说,只有遇到一个非常完美的人设,才能圈粉了。

  身穿蓝色衣服的是王以纶,最近也有热剧仙侠剧月歌行在播出,不过他饰演的角色实在是太招人恨了,坏事做尽,最后还不知道回头,这和顺德仙姬没有什么区别,固执的很。

image.png

  范湉湉穿上古装真的是有一种违和感,不过这一次她饰演的应该是一个媒婆吧,看这气质还是蛮相符的。范湉湉演技很好的,希望以后能够接到不错的角色。

image.png

  41岁的男配刘冠麟倒是很令人惊喜,他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马天宝,看起来又像是一个花花公子,不知道这个角色跟卿卿日常当中的三少爷有什么区别,这眼神有一点色眯眯的样子。

  刘冠麟因为吉吉国王称号出圈,颜值超有辨识度,还参演了电视剧与凤行,他正在以一种新的方式火出圈,未来接戏会更多。

image.png

  电视剧择君记定档1.11,上线腾讯视频,两男围绕一女,喜庆上线,大家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