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拍摄地在什么地方 哪里取景的
2023-01-13 13:22:41

  《狂飙》是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领衔主演的刑侦电视剧,讲述了黑恶毒瘤非法生长的升级路,故事横跨20年全景式展现时代变迁下的黑白较量与复杂人性

  《狂飙》拍摄地

  该剧在广东江门开平拍摄,同时台山是该电影的主要拍摄地之一。在台山拍戏期间,剧组演职人员曾感受侨乡、赞美台山。演员张颂文更是发了数十篇关于台山的微博,吸引无数粉丝关注台山。在宣传片中,可以清晰辨认到台城旧城区、梅家大院、海宴青山咀等台山场景。该剧已经杀青,上映时各位戏迷可以跟着《狂飙》游台山。

image.png

  《狂飙》主要讲述了初出茅庐的年轻警察安欣与饱受欺凌的鱼贩高启强两人,因安欣的一次正义相助结为好友。从警民携手维护正义,到高启强走入歧途后两人展开长达20年生死较量的故事。在日前释出的全阵容剧照和杀青特辑中,多位人物形象与拍摄细节首次曝光,引发一众期待。

  《狂飙》是一部扫黑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警方与黑恶势力之间的长达二十年的斗争。京海市一线刑警安欣,在与黑恶势力的斗争中,遭到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不断打击,一直无法取的进展,直到临江省派出指导组入驻京海后,联合公检法司各部门,将政法队伍内部的腐败分子彻底清除后,经过激烈的斗争,终于铲除了盘踞京海多年的黑恶势力。

  该剧由张译、张颂文、张志坚、吴刚、李一桐领衔主演,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石兆琪四位老戏骨联合主演,李健、高叶、王骁主演,吴健、郝平、贾冰、林家川、舒耀瑄、沈丹萍、赵达、岳秀清、鲍大志等演员出演。单单主演阵容里,就有5位老戏骨:张志坚、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和石兆琪。

  张志坚塑造过许多经典角色,例如《大明王朝1566》中的严世藩,《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董建昌,《人民的名义》中的省委副书记高育良等等。在2022年,张志坚出演了多部电视剧。这些电视剧的质量良莠不齐,但张志坚凭借着自己精湛出色的演技,无论在哪一部剧里,都成为该剧吸引观众的亮点。

  例如,刑侦剧《冰雨火》中的陈立文,医疗情感剧《促醒者》中人品崩坏的神经科医生王恒之。李建义,将《人民的名义》中的老狐狸季昌明,演得活灵活现。石兆琪,善于演绎硬汉角色,正派反派人物都完美驾驭。倪大红、韩童生,更是许多电视剧中的黄金配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