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日子》演员阵容怎么样?李小冉带来一部都市剧
2023-01-28 14:29:45

  李小冉是75后演技入木三分的实力女神,外形靓丽,性格率真独立,气质温婉娴静,曾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尤其是民国扮相惊艳出众,塑造过不少民国剧中的经典女性角色,合作的对象几乎都是一线大咖,即便是人到中年资源也一直很不错,李小冉带来一部当代都市剧《我们的日子》,有多位实力派演员坐镇,共同演绎两代人的情感纠葛。

image.png

  《我们的日子》是由王雷担任总导演,刘畅、傅子恩联合执导,娟子担任编剧,共同打造的一部当下热门的现实主义题材剧。导演团队实力很强大,王雷曾执导过《男人帮》、《手机》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擅长拍摄及创作各种题材的作品。他和另外两位导演刘畅、傅子恩曾共同执导过《曾少年》,此次再度合作应该默契十足。编剧娟子文字功底扎实,曾打造过《浪漫向左,婚姻往右》、《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急诊科医生》等多部爆款生活剧,因此,这部新作的质量值得期待。

  《我们的日子》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由多位实力派演员助阵,其中女主角李小冉是公认的实力女神,为人低调却佳作频出,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出演过不少经典角色。李乃文是70后靠演技说话的实力派演员,与多位大咖合作过,称得上是“黄金配角”。老戏骨宋春丽的作品都是时代经典,曾在年代剧《人世间》里塑造的“金月姬”深入人心。孙浩的演技十分精湛,曾将《扫黑风暴》中“保护伞”胡笑伟一角演绎得惟妙惟肖。此外,还有实力不俗的新生代演员周奇和周依然加盟。看阵容收视率稳了!

  《我们的日子》属于当下比较热门的现实主义年代剧,和《人世间》很相似,但突出的不是亲情关系,而是一种邻里生活的温情和青梅竹马的爱情,时间上更近一些,跨越80、90和二十一世纪近三十年的岁月里,更具看点。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因同属一个国营机械厂而维系关系的三个家庭,在各家的孩子接连出生后,一些矛盾纠葛也逐渐出现。因为上一辈的关系,孩子们长大成人后产生的爱情也被迫瓦解重组。等到这些孩子成为各自家庭的顶梁柱后,所有人的恩怨矛盾也在平凡的日子中逐渐开解。面对各种现实生活问题,经历过时代的洗礼后,长辈们也终于意识到只有共同携手、勇敢面对,融洽和睦,日子才能越过越好,最终两代人一起努力奔小康。

image.png

  李小冉在《我们的日子》中饰演女主“刘淑霞”,一改以往温婉柔美的形象,此次挑战精明能干、对生活有追求的会计,这个女主人设对于李小冉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她很擅长塑造这种年代妇女,尤其是苦情的角色,拿捏起来轻松自如。像《今生有你》中为生病的儿子奔波的坚韧隐忍的单亲妈妈,《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白富美尹静琬,每个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被她演绎得精准到位。李小冉这次在新剧中的角色有所不同,是个张扬外向的小人物,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李小冉这次搭档的男主是李乃文,剧中饰演“王宪平”,是一个传统的男人,脾气倔强又呆板,这个角色由李乃文出演再合适不过了,他无论年龄还是人生阅历都符合这样的人物设定,其可塑性极强,演技入木三分,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荧屏形象,像《爷们儿》中小心眼却善良的刘全有,《借枪》中的银行经理杨小菊,《勇者无惧》中的公安局局长战国安等都很亮眼。李乃文和李小冉的演技旗鼓相当,两人与各自的角色适配度极高,同台飙戏看着一定很过瘾。

image.png

  李小冉新剧《我们的日子》题材新颖,聚焦时代岁月打造温情生活,看点十足,此外,主创团队实力强大,还集结了一众实力派演员,无论剧本质量还是演员阵容都不输《人世间》,极具爆款潜质。李小冉搭档李乃文,两位演技派合作可谓强强联手,更有老戏骨宋春丽倾力助阵,与李小冉饰演母女,你看好李小冉这部年代剧吗?最期待哪个演员的精彩演绎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