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耀眼的你啊》正式开播,主演有哪些人呢?
2023-01-29 10:52:44

  1月25日,由牛博宥执导,殷桃、刘以豪、王媛可、施诗、王策主演,王一菲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耀眼的你啊》在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其中,演员王策饰演的沈总“沈成峰”西装笔挺,从容淡定,一出场便引发弹幕评论:这不是王总吗?

image.png

  事业型老公 哄人技能MAX

  《耀眼的你啊》讲述了不同个性的三个女人从不可能的关系到相互扶持、走出困境、活出自我、开创美丽人生的一段热烈故事。王策在剧中饰演的沈成峰是一位典型的事业型丈夫,一身西装,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精英味道十足,下班最关心的是儿子的三餐问题,对待妻子,他主动献礼的行为被观众评价:“无事献殷勤”、“像极了我那撒谎时满嘴跑火车的老公”。

  究竟沈成峰与妻子之间是否仅仅只是表面上的和谐?这个看似平静的家庭背后有着怎样的难题?从该剧播出的节奏来看,之后的剧情或许另有看点。尽管王策扮演的沈总看起来成熟帅气、有事业心,但过于“擅长哄人”这一点却令不少观众感到“不对劲”,在剧中,王策把人物的体贴、细心,又有些油嘴滑舌的特质演绎得恰到好处,真实而鲜活。

  熟悉王策的观众在《耀眼的你啊》里看到他,便立马在弹幕上表示:“这是佟年她爸”、“徐总,又见面了”,通过他在《亲爱的,热爱的》、《向风而行》等影视剧中的角色,许多观众对他的面孔感到很亲切,加上他扮演的人物往往都有一个共同点——穿西装,因此王策也常常被人一眼认出,不同风格样式的西服在他身上总能穿出自己的味道,气质十分突出。

  此次在《耀眼的你啊》这部讲述女性成长的都市剧中,王策虽然再次饰演的是穿着西装的男人,但不同以往的高冷气质,这一次的“沈成峰”是内心颇为复杂的一个人物,用王策自己的话来说:“这次来点不一样的”,可见此角色对于之前的演绎来说是一种颠覆,或许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会有着让人意外的表现,此角色称得上一次突破和新尝试。

image.png

  不论是笃定自信的霸道总裁,还是善于花言巧语的有钱人,在王策的演绎之下,都能十分的突出角色的内核,对于角色整的整体演绎的尺度拿捏的恰到好处,期待《耀眼的你啊》之后的剧情发展,锁定浙江卫视和爱奇艺,敬请关注最新剧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