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李一桐打破“颜值滤镜”?新角色令人倍感惊艳
2023-01-30 13:39:31

  《狂飙》是一部悬念重重的扫黑剧,该剧由李一桐、张译、张颂文、吴刚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刑警安欣和黑恶势力长达二十年的生死搏斗故事,用生活的经历诠释出复杂又多样的人生。

  整体来说,演员的阵容比较华丽强大,张译是娱乐圈里为数不多的实力派,而李一桐是流量小花中的翘楚,两人搭档格外养眼。

  出道多年,李一桐演绎了不少古装大女主,却美得没什么辨识度,总是戏红人不红的节奏,她笑容甜美,气质清新,像极了翻版赵丽颖。虽然李一桐手上的作品不少,却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她经常自嘲是“体寒特质”。

  这次解锁的新角色孟钰看点十足,她是孟德海的女儿,才貌双全,能力出众,家世优渥,职业是一名记者,跟男主角安欣有过一段情,后来两人还是无奈走到了分手的地步。堪比傻白甜专业户的李一桐,她这次演技得到了提升,令人倍感惊艳,终于打破了所谓的“颜值滤镜”!

image.png

  虽然李一桐在剧中的戏份只有寥寥数笔,甚至是几个简单的镜头而已,但她的新造型相当清新婉约,有点初恋情人的朦胧气质,给人一种纯真美好的感觉,仿佛是量身定做得那般。

  相对比妩媚耀眼的成熟女人高叶来说,李一桐像极了清新可口的绿茶,举手投足都是女大学生的模样。

  表面上孟钰又飚又美,实则她内心热情似火,是可柔可刚的角儿,尤其是面对男友安欣的时候就显得与众不同

image.png

  因为刑警这份职业比较危险,后来安欣为了保护记者女友,他提出了分手请求,孟钰虽然心里有些不甘,最后还是勉强答应了。

  虽然两人暂时没有了交集,但孟钰还是放不下前男友,总是明里暗里牵挂着,眼神睥睨之间总是不经意地流露出内心的起伏。

  从小在幸福美满家庭中长大的孟钰,她聪明正直,善良又美丽,是父母眼里的骄傲和谈资,因为未曾见过人心的暗黑,所以一直比较单纯纯粹,处理感情会显得黑白分明。

image.png

  安欣在大学期间就很优秀,是孟钰眼里的微光,他们相亲相爱多年,一直是彼此的救赎。

  毕业后安欣当了警察,做自己热爱的事业,经常风里来雨里去,忙得焦头烂额,加班加点是常态,很少有精力兼顾到女朋友。

  而孟钰也没有责备和抱怨,反而全心全意支持对方的事业,直到安欣被卷入了更深层的阴谋之中。

  此时此刻,安欣才如梦初醒,原来自己心心念的爱人竟然会如此狼狈和憔悴,她在世事的历练下渐渐蜕变得通透且成熟起来。

  原本以为李一桐只适合演绎傻白甜类型的角色,没想到这次诠释可咸可甜女友也恰到好处,她在努力尝试着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朝着实力派的方向发展。生活从来都不容易,但孟钰的眼里始终有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