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狂飙》里杨健为何也走向腐化呢?
2023-02-01 10:47:26

  没想到,时隔6年,《狂飙》竟然为“侯亮平”的演技平反了,同样的对峙戏,“李达康”演得也很尴尬。

  在《狂飙》中,杨健曾经是个优秀的警察,工作性质和祁同伟一样,也一样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更一样的是,杨健也腐化了,在穷途末路时回到了一个废弃的船厂——这是杨健曾经辉煌战斗过的地方。

image.png

  这处旧船厂对于杨健的意义,就像是孤鹰岭对祁同伟的意义一样,那是光荣和梦想开始的地方。

  这次和杨健对峙的是调查组的组长,是曾经饰演过“李达康”的吴刚。

  吴刚可算是老戏骨了,但他在对峙戏中的表现也很尴尬,除了他的两条大长腿外,真的没有吸引点。

  他咆哮式的喊话,让我想到了马景涛。我真怕杨健受不了这个聒噪,一下子干掉他。

  我这才明白,这样激烈又暗流涌动的对峙戏不好演,尤其是正派的一方,说那些高大上的台词,不容易引发观众的共鸣。

  这样一对比,感觉侯亮平劝降祁同伟演得还不错,最起码把祁同伟给劝哭了。

  而在《狂飙》中,作为对峙的另一方,杨健面对“达康”的激情澎湃,一直面无表情。

  我感觉,我都替杨健的尴尬。

  看这一段时,大家尴尬吗?

  另外,孟德海其实应该是一个一直从头黑到底的人物吧!

  最初他应该跟赵市长是同伙,所以当他们想让曹闯干掉徐江时,孟德海利用一起值夜班探了他的口风,知道他有权利的欲望。

image.png

  然后赵市长才找的曹闯,许诺他如果干掉徐江,让他当副局长。

  后来俩人因为莽村工程开始有了分歧,因为赵市长想利用拆迁狠狠地捞一笔,而孟德海则想干点业绩,还让自己加官晋爵。

  因为莽村工程,这俩人彻底闹掰。

  高强其实也很讨厌赵市长,因为他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同时还特别贪婪。

  于是高启强找到孟德海,跟他战略合作。俩人让杨健做他们的敛财工具,利用供电公司大捞特捞。

  孟德海的老婆之所以会昏迷,应该就是知道了这个事情,本来就有高血压基础病,直接就气得昏迷不醒了

  孟德海的戏份应该是后期被删减了,完全是刻意洗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