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中徐江为何要杀死白江波呢?
2023-02-01 10:48:37

  自己节哀不如让别人节哀的徐江,生吃咖啡爱吃鱼的高强,两个京海市不同时期的黑恶势力,前后名义上的靠山都是赵立冬,但是真正在紧要关头赵立冬又帮过他们什么呢?

image.png

  在《狂飙》剧中徐江因为给儿子报仇杀死了白江波,却因自己心软放过了陈书瑶和高启晨以及后面至他于死地的白江波的司机,就因为这个司机,高启强将司机的地址告诉安欣后注定了徐江的结局,在徐江最后关头找到了泰叔和赵立冬,他们都没有对他施以援手,反而赵立冬在最后时机却派人要灭口。

  徐江死后高启强通过拜泰叔为干爹从而崛起,担任了集团的总经理并干的有声有色,但是随着程程的出现给高启强带来了很多麻烦,更大原因是泰叔的猜忌和偏信让高启强和程程内斗,从而两败俱伤,将高启强推给了赵立冬。

image.png

  高启强自认识赵立冬后慢慢取代了泰叔,带领强盛集团日益强盛,在电业局副局长的事情上还与赵立冬背道而驰,从而让他们产生了嫌隙,随着指导组的深入调查,唐小龙、高启盛、陈书瑶等相继死亡,高启强感觉到了危险,赵立冬在这个时刻采用的办法和徐江当时如出一辙,安排过山峰刺杀高启强进行灭口。

  徐江和赵立冬、高启强和赵立冬,他们作为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关系,在关键时候保护伞没有起到保护伞的作用,赵立冬到底为他们做过什么?非但关键时候没出手反而是相互内斗,他们也算是一条船上的人,难道赵立冬不怕他们留一手吗?就像那只录音笔。

  大难临头各自飞,就如黄老和孟德海说的一样,你们如果再互掐就迟早要被查。当然也是因为他们的互斗这个给了指导组线索和机会,也注定了高启强他们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